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图文:[花边]足球宝贝变身作画高手 巴乔肖像

图文:[花边]足球宝贝变身作画高手 巴乔肖像

  我的父亲是美院毕业的,小的时候他常常教我画画,我却不以为然,画了两笔就跑去和小朋友玩耍,父亲看见我没有画画的耐心也就作罢。

  我是个叛逆的小孩,不愿意女承父业,所以一直拒绝学画画。但是美术成绩却一直在班上拔尖。上了高中,我开始喜欢足球,喜欢巴乔,我不知道要用怎样一种方式来表达我对巴乔和足球的喜爱,于是开始用铅笔画着他的轮廓。我开始对画画有了一种全新的认识。画画并非一种技能,一种特长。

他却是感情的一种表达方式。可是当时的父亲却一直驻外工作,所以我也只好买书自学。从那以后,我也可以静坐3个小时来完成一幅作品。

  上大学的时候,我把自己的20多幅作品在大学里做了一次展览,并把展览筹集到的钱捐给了学校身患重病的同学。就这样画画对我来说已经成了一种自我陶冶的方式,我让静下来想很多很多。如今我已经有半年多没有画画了,我觉得是自己重新拾起画画的时候,除此以外,我也计划着去学钢琴。

  常常在一些场合看到富家子弟玩物丧志,所以也常常感叹中国的贵族在哪里?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