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中国女足巧用新规进球 韩国队不满判罚一度罢赛

  华奥星空广州1月14号电(记者 张锐)今晚广州四国邀请赛迎来了最后一轮,由中国队与韩国队争夺最后的冠军。上半场比赛进行到第41分钟,由于韩国队守门员持球超过6球未将球开出。当值主裁判判罚给了中国队一个禁区线上的间接任意球。中国队的徐媛和毕妍站了球前,先是由徐媛轻踩了一下球,随后毕妍起脚射门将球打入左上角。场上的比分被改写成1-0,中国队领先。

  但是就在此时,韩国队的主教练安益秀十分激动地冲向了场边的第四官员。韩国队认为当值主裁判判罚的是间接任意球,但中国队队员却是直接将球射进,射门前没有其他人触球。按照国际足联的新规则,在主罚间接任意球时罚球一方只须有人先触到球就可以由其他人射门。而原规则是要求皮球必须转动一周。所以中国队的射门其实是有效的。

  与此同时,韩国队的队员们在主教练的授意下也迟迟不肯重新开球,场上一度出现了罢赛的尴尬场面。场边的观众也爆出了一阵阵的嘘声。虽然第四官员一再向韩国队一方解释,但韩国队主教练的态度却十分强硬,不肯继续开球。并要求赛会重播刚才的进球录像。场面僵持了大约10分钟,韩国队的队员们也一脸茫然的被主教练招致球场边。最后经过第四官员与韩国队主教练一再沟通,而韩国队主教练也在场边将队员重新指导了一番之后比赛才得以继续开始。上半场比赛也因这次意外补时6分钟。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毕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