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广东宏远

帕克首演或再度推迟 李春江:下场是否出场待定

广东VS吉林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1月14日 中山报道) 今天一场普通的CBA常规赛吸引了众多的媒体关注,原因无他,卫冕冠军宏远的新外援有着死神之称的斯马什-帕克今天将首次与广东队一起迎战长春大成生化,结果帕克虽然进入球队大名单,但是并没有得到出场的机会。

  今天帕克在赛前穿着自己的1号战衣与全队一起进行了热身,并且在现场的大屏幕上,他的名字也进入了球队的大名单并且在第一个位置,让看到人们不由的都认为他今天大有上场的机会,在加上球队早早的确立了领先的优势,全队除去他之外的球员们都获得了上场的时间,只有他一直坐在板凳上笑着为场上的球员鼓掌加油。

  对于今天帕克未能上场的原因,主教练李春江这样解释,“因为他刚刚来队里,对于队里的配合还不熟悉,包括他自己的时差问题,身体还没有完全恢复,所以我们也是为了保护他,也是为了让他能尽快的适应队伍的打发,各方面的一个因素吧,所以今天就没有让他上场。”

  不过对主教练的安排帕克也是毫无异议,从赛前到赛后他一直保持着微笑的表情,而且很快他就认定了他是属于广东队的一员,“我很兴奋,因为我们赢得了这场比赛,我也得到了机会看我的队友们都能做什么,他们也都做的非常棒,我为球队的表现感到自豪,希望我也能赶快和他们一起战斗。”不过想要与球队一起战斗还要看主教练的安排,对于下场客场挑战拥有邦奇-威尔斯的山西,帕克的上场依旧是扑朔迷离,“这还是要看他自己的身体恢复的怎么样。”(搜狐体育 朱路为)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帕克为队友鼓掌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帕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