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国足亚预赛出师不利 半场丢三球创历史失分记录

  本报讯 (记者 张 喆) 2011年亚洲杯预选赛昨晚开战。由殷铁生率领的中国男足国家队出师不利,客场以2比3不敌D组对手叙利亚队。国足上半场竟然以0比3落后,创造了中国队自1976年参加亚洲杯以来最悬殊的半场失分纪录。

  志在必得的叙利亚队一开场即展开猛攻。第7分钟,叙利亚队从右路开出角球,对方球员同杜威争抢头球时摔倒在地,伊朗籍主裁判认为杜威的手上有附加动作,判给了叙利亚队一个点球。叙利亚队的赛义德打出一个“勺子”射门轻松破网。16分钟后,国足前场再次出现低级失误,叙利亚队断球成功快速反击,赛义德得球时竟然没有一名国足防守队员上前逼抢。结果,赛义德在禁区边缘远射得手,将场上比分扩大为2比0。第37分钟,叙利亚队长传反击,拉法尔带球面对两名国足队员的防守强行突进禁区,杜威将其踢倒。主裁判向杜威出示黄牌,并再度判给叙利亚队一个点球,哈蒂布一蹴而就,叙利亚队将比分扩大为3比0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殷铁生用曲波换下了王栋。第51分钟,姜宁突破至禁区右翼后横传助攻曲波,将比分追至1比3。全场伤停补时第4分钟,姜宁在左边路大脚传球,替补上场的刘健中路跟上抢点捅射,他虽然未碰到皮球却干扰了对方门将,皮球飞入球门远角,国足最终以2比3败阵。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威 | 赛义德 | 曲波 | 殷铁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