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亚预赛首战不敌叙利亚队 史上最弱中国男足出炉

  本报综合报道 2:3!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在2011年亚洲杯预选赛首战中客场不敌叙利亚队。北京时间1月14日,新国足就这样完成了组建后的第一场正式比赛。

  不得不感叹今非昔比。以往在亚洲赛场,特别是对阵西亚对手,中国队心里还是有谱的。

可是这场比赛仅仅半场,中国队就以3球落后,且其中包括两次点球极刑。这显然成了中国足球现状最真实的写照——软柿子,谁都可以上来捏几下。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的亚洲杯预选赛上,中国队在首战中保持全胜纪录,即便是遭人诟病最多的朱广沪时代,首轮也是2:0战胜巴勒斯坦队。而本场比赛的对手实力也不强,本来应该是延续首战全胜的经历。然而,这届国足开篇便创造了一大耻辱——史上最弱国足,若再不承认那就成为彻底的诡辩了。

  在FIFA的A级赛交战记录中,双方一共交战6次,中国队唯一输球的一次是在1980年9月22日,客场一球小负,其余的比赛中国队均能攻入对手3球。最近一次是2008年1月27日的热身赛,中国队以2:1获胜。时过境迁,殷家军却在叙利亚遭遇了瞬间的崩溃。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