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高尔夫名人堂宣布候选名单 佩利和克拉克被提名

    搜狐体育讯 


  肯尼·佩利去年3次夺冠不但让他进入了莱德杯队,还让他进入了世界高尔夫名人堂PGA巡回赛类候选人行列。周二,名人堂宣布了候选名单。佩利和杰伊·哈斯都在PGA巡回赛类别。达仁·克拉克加入了国际类的候选之列。

  对于PGA巡回赛类别的候选人来说,他们必须满足以下条件:至少达到40岁,至少成为PGA巡回赛的成员有10年的时间,至少夺得10个冠军,或者PGA巡回赛和冠军巡回赛的夺冠总数达到20个。佩利现在12次在PGA巡回赛上夺得过冠军;哈斯去年两次夺冠,目前在两大巡回赛上的夺冠总数达到了21个。
克拉克因年满40岁也获得了入选名人堂的资格。

  投票的成员包括名人堂的成员、高尔夫作家们、历史学家们和全球各地的高球要人们。投票将在3月2日举行,球员们要求获得65%的选票才能入选。(如果没有人达到,那获得50%选票的球员就会入选)。

  去年,兰尼·韦德金斯(Lanny Wadkins)获得了52%的选票,福德(Doug Ford)获得了35%的选票,而马克·欧米拉获得了24%的选票。洛夫三世去年获得了19%的选票,不过他在11月夺得职业生涯第20个冠军后今年的选票数会大增。

  在国际类候选人中,欧拉查宝去年获得了49%的选票。    (golftime·陈艳编译)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拉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