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邵佳一征战德甲 > 邵佳一

佳一劳工证遭正式拒绝 伯明翰放弃上诉无缘英冠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邵佳一接受专访 面对镜头
  北京时间1月15日,从英国方面传来消息,伯明翰俱乐部上交的邵佳一劳工证申请已经正式被英国劳工部方面拒绝,也就是说,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英冠联赛的大门已经对他关上了。<<<<<您认为邵佳一回选择回国踢球吗?

    搜狐体育讯 在上周,伯明翰方面已经把邵佳一的材料上交给了英国劳工部。据悉,这一份材料包含了邵佳一此前代表中国队出场的详细资料,以及佳一上赛季的伤病报告等。此前,佳一和他的经纪人许宏涛的团队一直在等待英国劳工部方面的答复,但遗憾的是,最终等来的却是劳工证被拒绝的消息。

  伯明翰方面在得到这个消息后也显得十分失望,毕竟邵佳一在试训时的表现不错。尽管在第一次劳工申请被拒绝后,伯明翰有权提出申诉,但由于球队已经连续引进了5名球员,邵佳一的加盟也显得并不是十分紧迫,而英冠联赛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因此很可能不会浪费时间为邵佳一进行申诉,邵佳一加盟伯明翰的几率已经几乎为零。

  虽然加盟伯明翰一事已经基本流产,但邵佳一和许宏涛的经纪团队也对此有着心理准备。一方面,邵佳一可能继续留在科特布斯,而许宏涛也准备了几种备用方案,继续为邵佳一寻找下家。现在还没有到最后的时刻,相信在1月底,邵佳一的新东家一定会水落石出。

    科特布斯彻底"遗弃"佳一 德媒证实邵将惨遭清洗

    伯明翰重启1笔重磅转会 猎物已7人却仍不见佳一

    "伯明翰之邀"害苦佳一 中国邵竟被下放德丁赛场

    佳一苦等却得来坏消息 五强援已到位难赴伯明翰

    伯明翰闪电签下三狮前国脚 连买5人佳一已无望?

    科特后防大将被流放比甲 曾抨击主帅让佳一首发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邵佳一 | 许宏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