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北京春训动态

李章洙满意国安体能训练 休整一天确保体测过关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1月15日昆明海埂报道)上海埂的10多天,围绕国安全体将士的主题无疑只有一个:强化队员的体能以确保20日进行的YOYO体测顺利过关。在内外援引进皆不理想,以及队内伤病严重的情况下,李章洙饱受人员不整之苦,不过在昆明海埂的这10多天,却让铁帅紧皱的眉头逐渐舒展,这当然是因为国安队员的体能训练已经初见成效。

  最近的连续上量,已经让部分队员有些吃不消,澳大利亚外援格里菲斯就出现了肌肉酸痛反应,李章洙保险起见今天没有让他参加全队训练。由于这几天来全队的体能训练让李章洙十分满意,因此今天下午老李特意安排了运动量较小且趣味性十足的网式足球,整个训练过程队员们都十分轻松,场上欢笑声不断,显然队员对铁帅适时的训练调整十分受用。

  陶伟、郭辉、杨璞、张永海四名老队员分别带领一部分年轻球员打起了5人制单循环的网式足球对抗,结果杨璞这组3战全胜获得了冠军,每个人还额外分别获得了300元的“彩金”。当他们5个人在场内兴奋不已地分红时,失败者们只能投射过去羡慕加无奈的目光。

  “最近全队十分刻苦,我很高兴看到我的队员们都在不遗余力地训练,考虑到队伍里出现了一些伤病,部分老队员身体上也出现了反应,所以决定明天给他们放一天假。”李章洙告诉搜狐体育,“这样可以让他们全力冲刺体能测试。”

  不过即使是放假 ,国安队员们也并不自由,由于明天下午国安俱乐部高层会来海埂基地探望队员并了解冬训进展,因此李章洙告诫队员必须呆在自己的屋里。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杨璞 | 铁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