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伍兹开练铁杆和开球 别克全力邀其复出恐难如愿


    搜狐体育讯 老虎伍兹回到了球场上,他近日里来到他奥兰多家里附近的艾尔沃斯乡村俱乐部球场(Isleworth Country Club)里练球。

  “正如我所期望的,元旦一过,我就可以开始练习长铁杆和一号木开球,”伍兹周一说到。“我的挥杆力量还没恢复到极限,但是我正朝着那个目标努力。”

  根据其个人网站透露,伍兹与私人教练汉克·哈尼一起打了几个洞。

自从去年在加州多利松球场梦幻般地赢得了美国公开赛之后,伍兹就由于接受了膝部手术而未能参加过任何比赛。

  “现在我的膝盖恢复良好,但我还不清楚自己何时能够回到球场参加比赛,”他说。“我感谢我的每一位支持者对我的关心,一旦我感觉自己准备充分了我期望尽快回到PGA的赛场上。”

  最近美联社的1篇报道暗示如果恢复及时,伍兹将会按照计划在2月底前在Tuscon球场进行的埃森哲比洞赛上复出卫冕。但伍兹拒绝公开透露自己复出的日期,只是称自己的目标就是健康地参加4月份的名人赛。

  不过,据美国媒体透露,尽管与别克汽车的合作协议已经终止,但别克汽车依然希望伍兹这位高球场上最具号召力的球星能够出战2月8日在多利松球场进行的别克邀请赛,只要他的左膝允许的话。

  别克赛事总监汤姆·威尔逊正在尽力促成伍兹的复出,但是伍兹的复出时刻早已成了大众谜题,之前美联社的预计是2月底的埃森哲-比洞锦标赛,《今日美国》说是3月23日的阿诺德·帕尔默邀请赛,而澳洲名将奥格维则称3月9日的Doral赛则方便家在佛罗里达的伍兹复出。但伍兹还是说自己只是开始练习开球和长铁杆击球,至于何时复出参赛还是不确定。

  但据了解伍兹的人士分析,只要身体条件允许,伍兹最希望复出参加的就是别克邀请赛,因为之前他已经赢了6次。在去年6月的美国公开赛上,伍兹已经证明了在多利松的主场优势。

  威尔逊用email与伍兹的经纪人马克·斯坦伯格保持了密切联络,期望别克邀请赛给复出的伍兹带来好运。当伍兹和别克的9年合作关系于去年11月结束时,威尔逊给斯坦伯格发了一封信。“我说,‘尽管离了婚,我们还是需要他,’”威尔逊微笑着回忆到。他还告诉斯坦伯格自己的女儿是位产科大夫及妇科医生,称如果伍兹的太太艾琳能旅行的话,他女儿在赛事周里会尽力帮忙的。

  当去年惜败给伍兹的洛克·梅迪亚特上周确认参赛后,威尔逊再次通知斯坦伯格,表示这位美国公开赛亚军期望与伍兹再战一场。但斯坦伯格的回应却没有向威尔逊表明伍兹何时复出。斯坦伯格只是告知威尔逊目前还为时尚早。

  威尔逊明白如何激励伍兹参赛,但是这位世界头号选手的出场则是很严肃的生意。经验告诉威尔逊,即便拥有菲尔·米克尔森和帕德雷格·哈林顿这样的豪华参赛阵容,没有了伍兹,别克赛还是不一样。

  “如果老虎不来,对我们的赛事肯定还是有影响,”威尔逊说到。“我们会有一些大牌球员来参赛,但是他才是焦点。有没有他绝对有所不同,这点毫无疑问。如果老虎在最后时刻确定来,那我们在每个领域都会达到销售旺市。”

  (搜狐体育 邵寅荪)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兹 | 威尔逊 | 斯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