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香港女星足球队09首秀 参加公益不忘比靓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16日23:53 来源:Osports

  2009年1月12日,香港女子明星足球队在队长戴梦梦带领下(出席队员包括赵硕之、尹蓁晞、杨蕾、林子萱、麦皓儿、李蕴、吴幸美、李思雅、露芙)到香港葵涌邨参加了2009年首次小区活动。虽然天气寒冻,但是各队员仍与在场葵涌区居民分享过年趣事及帮助有需要人士填写许愿卡,最后还现场派发衣物及食面给居民。 梦梦说: “这次的活动非常有意义,因为可以直接接触到一些需要帮助的人,虽然我地能力有限,但都希望能够尽量满足他们的愿望! 未来日子女子明星足球队会继续做更多的社会公益活动,希望能够帮助到更多人” 问到天气寒冻做活动可觉辛苦,赵硕之说: “天气虽然冻,但是希望用我的善心、带温暖给所有现场的人。(来源:OSPORTS)

  
(责任编辑:宋明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