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足坛5大忠心巨星:劳尔西甲之王 马队23年红黑情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16日12: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魔幻般的脚后跟进球,永远的主宰者劳尔。”这是上周日西甲联赛皇马客场3-0完胜马洛卡赛后,西班牙媒体为劳尔献上的无数掌声。尽管劳尔全场比赛中只有1次射门,但这次射门却注定将会彪炳史册。那一晚是劳尔第500次代表皇马参加西甲联赛,指环王用一个不可思议的进球为自己庆功。不过皇马队魂并不是唯一一位表现出色的忠心球员,在世界足坛球员转会越来越频繁的今天,职业生涯能一直保持在一支球队效力,可谓是相当的不易。为此,欧足联官网也是特意撰文,向以下五名出道至今仍未曾易主的足坛巨星表示崇高的敬意。

  马尔蒂尼 40岁(AC米兰)

  意甲联赛出场:630场

  这已经是老马为AC米兰效力的第23个赛季了,尽管去年马队曾表示过想要退役的念头,但考虑到内斯塔受伤长期缺阵,马尔蒂尼也是临时改变了急流勇退的念头,决定继续为红黑军团征战。正如主席加利亚尼所说,马尔蒂尼就是米兰的象征。“马尔蒂尼和AC米兰就是一个整体。当他退役后,不会再有人穿上我们的3号球衣。”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