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法拉利"后C罗再遭车劫 乱停宾利被开罚单(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17日05: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继上周遭遇严重车祸后,新科世界足球先生C-罗纳尔多的座驾又出事了,只不过这一次情况没那么严重。由于将爱车宾利停在公车站上,曼联7号被交警开了70英镑的罚单。对此,《每日邮报》调侃到对于C罗而言,或许到了该搭乘的士的时候了。

C罗遇车祸惊魂法拉利报废 出战切尔西成疑(图)
C罗揭车祸真因 次日驾宾利豪车调皮吐舌头(图)
C罗私家车库大揭秘 七豪车总价超150万欧元(图)
曼联众星酷爱宾利豪车 一恶习让爵爷很揪心(图)

  上周C罗自驾在曼彻斯特机场附近的威尔姆斯洛大道前往曼联训练基地,行至A538主干道时,C罗的法拉利撞上了隧道里设置的路障,结果爱车严重损毁,20万英镑的座驾彻底报废,但毫发未损的新科世界足球先生立即换开了价值14万英镑的宾利。据知情人士对葡萄牙媒体透露:C罗表示当时的事故是由于路面湿滑引起的。当时,C罗的法拉利前部被撞扭曲,左后视镜也被撞毁,前挡风玻璃和后胎也不同程度的损坏。

  不过本周四中午,C罗却再次犯事,他驾车前往阿尔德利埃奇村(曼联球星云集之处)的古斯托饭店附近与家人一起共进午餐时,将宾利GT停在了巴士车位两个多小时,结果就是违反了交通规则,因而被官员开了70英镑的罚单并贴在了挡风玻璃上。

  70英镑对于周薪达到12万英镑的C罗当然是九牛一毛,不过他在场外的负面新闻却令其在球迷中的口碑越来越差。一位来自纽卡斯尔名叫若的球迷就留言表达自己的观点:这个傻子肯定不知道什么是公车和公车停车位。(搜狐体育 文治)

  
(责任编辑:Jur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