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山寨版C罗再现 镜头前祝贺真身获FIFA先生(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13日17: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尤丁

  北京时间1月13日凌晨,曼联球星C-罗纳尔多荣膺2008年FIFA世界足球先生。英国媒体对这位英超历史上首位获此殊荣的球员也算“关爱有加”,今天的《太阳报》便挂出了一段耐克公司录制的球迷评论C罗的视频。

  曼彻斯特惊现山寨版C罗 冒充巨星骗女上床(图)

  这段视频非常有特点,被选中的球迷可以自由表达喜欢还是讨厌这位新科世界足球先生的态度,并允许在镜头面前做一些搞怪动作。

  对于球迷无顾忌地表达对自己看法,C罗本人的态度是“无所谓,没问题”,他认为球迷的声音只会让他变得更强。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您如果观察得够仔细,就能发现其中有一个表达对C罗喜爱之情的球迷竟然就是他自己——当然,这只是一个山寨版的C罗。这名球迷显然也是在“喜爱”C罗这一方,头戴休闲帽,脖子上系着条围巾,鼻梁上还架着一副斯文眼镜,如此“可亲”的葡萄牙人还是第一次见到。

  这段视频的结尾部分也颇具创意,由最开始一组人“问候”C罗的一个画面,数量逐渐以几何次方增加,最终成千上万个画面组成成一个硕大的穿着曼联7号球衣的C罗出现在了镜头面前,视觉冲击力可见一斑。

  (搜狐体育 尤丁)

(责任编辑:Jur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