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广东宏远

孙军实现赛前诺言 东北虎客战东莞告负遭遇连败

  又见一场高分的比赛,昨晚,吉林东北虎在面对孙军挂帅的东莞队只打了三节好球,最终以112比128不敌对手,再次遭遇三连败。东北虎只有三人得分上双,罗杰斯拿到全场最高的42分,而东莞队的哈里斯砍下36分外加23个篮板。

本周末,东北虎依然是客场作战,全队将赶赴营口挑战辽宁队。

  首节,东北虎打得比较活跃,利用双外援优势不断对东莞队构成威胁,在比分上也一度领先,东莞队在经过调整之后,在哈里斯的带领下慢慢将比分追近,邱彪在空位连续在外线命中3分。首节最后一次进攻,哈里斯篮下一次打3分成功也使得东莞队首节以29比28领先东北虎1分,而精彩的对攻也延续到了第二节,半场比赛结束,东莞以60比55领先。下半场,东北虎还是表现比较顽强,罗杰斯体现了关键先生的作用,本节罗杰斯就拿到16分,而前3节比赛东北虎仅以89比90落后对手1分,不过最后一节则完全成为东莞队的时间,东北虎的投篮命中率突然下降,东莞队也将桑普森替换上场,两队都把双外援放在场上,虽然钟诚的3分也让东北虎看到反超比分的希望,不过东莞队的孟铎投中一记3分,东北虎也彻底失去了机会,最终,东北虎以112比128负于东莞队,未能改写客场不胜对手的尴尬纪录。

  ■特写

  孙军实现赛前诺言

  这是孙军亲自指挥东莞队的第15场比赛,因为面对的是自己的老东家,也是自己成名的球队,所以孙军带领东莞怎样与东北虎交手无疑受到了最大的关注。就像他在赛前所说的“比赛终归也见胜负”,一场大胜让东北虎尝到了三连败。

  两队球员在入场的时候还互相寒暄,但到了比赛开始后,却呈现出了白热化的程度,而作为两队的主教练,孙军和郜树敏也显得非常紧张。尤其是孙军,由于东北虎在前三节紧紧咬住了比分,所以孙军也频频从替补席上起身,大声呼喊东莞的队员,而每当东北虎打出进攻高潮,将比分迫近或者反超时,孙军也会焦急并及时地示意裁判员暂停。直到最后一节看到自己带领的球队逐渐将分差扩大并奠定胜局时,孙军才露出了轻松的表情。赛后,孙军中肯地表示:“年轻的东北虎有着巨大的潜力,给他们足够的时间,他们肯定会给家乡球迷带来更大的惊喜。”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军 | 哈里斯 | 罗杰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