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广东宏远

李春江忙为死神补战术课 帕克单打不需暗示队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消息,明天就是中国传统的节日小年,CBA赛程并没会受到影响,明晚已经取得九连胜的广东宏远将会在济南挑战山东黄金。

  广东在昨晚逆转山西,今天他们一早开赴了济南,中午抵达济南后下午安排了适应性的训练。

山东队从南京返回抵达济南已经下午两点,本来不准备训练的他们因为广东已经预订了下午三点训练,因此山东全队前往他们的大本营体工队进行训练。

  广东队本来计划三点开始训练,但他们从林业大厦出发抵达省体育中心篮球馆用了接近一个小时的时间,当记者打电话询问广东是否训练时,负责客队接待的俱乐部工作人员表示,现在还在道上堵着呢。接近四点,广东队的球员才从大巴上走下来,今天“死神”斯马什-帕克外身穿了一件红色的羽绒服,这与全队统一配备的安踏训练服格格不入。脱下羽绒服后帕克一袭黑衣,一看就是当街球出来的球员。

  广东队抵达球馆后主教练李春江首先要求大家进行投篮热身训练,帕克投篮欲望并不强一直在给积臣当陪练。广东训练开始已经是下午四点,他们刚练了不到10分钟,球场工作人员就表示今天是周末,明天又是小年,今天球馆会在5点钟准时下班,留给广东的训练时间只有一个小时。广东队总经理刘宏疆询问俱乐部工作人员,今天山东练不练时得到了否定的答案,他说:“山东队训练怎么不给我们场子。”工作人员说:“今天是周末,工作人员都想提前回家,我在这儿没事,不过人家不愿意。”

  看到时间不多,在球员完成了投篮热身后,李春江马上把球员召集到一起进行了战术演练。昨天是帕克在广东队首场比赛,帕克打了32分钟11投仅2中得到9分5次抢断2次助攻,他的处子秀并没有出彩。由于刚刚到队不久,他与球队还谈不上什么磨合,今天李春江特别给帕克讲解了广东队折进攻套路,每套进攻都让帕克熟悉两到三次,当广东队十名球员在进行攻守练习时,外援积臣和一名小将在另外一端进行着投篮练习,看起来他们与球队并没有太大的关系。

  训练当中有广东球员说:“帕克个人能力这么强,如果让他个人单打得用什么暗号。”帕克拿球面对刘晓宇防守时,李春江和张博雨特别向帕克说:“我们中国后卫在让队友拉开单打时通常会摸头向队友做暗示,要不你也摸摸头。”帕克笑了笑摇着头说:“我用不着之个,我手一挥你们就看懂了。”训练现场一片笑声,看得出明天对阵山东,广东要让帕克展示他的个人进攻能力。

  帕克由于在湖人打得是控球后卫,他的到来势必要与刘晓宇形成竞争,昨天与山西之战刘晓宇打了45分钟得到9分,他感受到了来自帕克的竞争。有记者问刘晓宇,帕克是打一号位的,他的到来会不会对自己形成竞争时,刘晓宇说:“我也希望场场上像打山西那样打45分钟,我具体上多场时间你得去问李指导时,我只能服从球队的安排。”

  今天广东并没有进行针对性的攻守训练,因此训练中还看不出来帕克的对抗能力如何,不过在投篮训练时,帕克的中远投以及速度都有很大的杀伤力,广东也不想在小年中让自己的连胜被终结。李春江在谈到帕克时说:“他来了只打了一场比赛,现在还不能说他的水平到底如何。我们现在控卫有很多的问题,确实需要有个人来解决,帕克到来能解决很多问题。”(大苦瓜)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帕克 | 李春江 | 积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