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上海春训动态

法尔科斯放下行李就开工 申花热身动用三摄像机

  特派记者李冰安塔利亚报道 比原定时间早了5分钟(土耳其当地时间16日晚上21:00,北京时间17日凌晨3:00),法尔科斯出现在了申花队下榻的克里姆林宫酒店大堂,这位申花俱乐部的新任技术总监,用了不到10分钟,便完成了从登记入住到回房间放好行李的工作,然后便前往朱骏的房间报到:“我已经准备好了,我们开始吧。

  法尔科斯要开始的,是一项十分艰巨却也异常重要的工作,那就是观看所有经纪人向申花推荐的外援的资料和比赛录像,然后向俱乐部汇报他对球员的评价。“很重要的一点,就是法尔科斯是绝对独立来完成工作的,他不会受到任何人任何想法的干扰,完全从技战术层面上对球员进行观察,至于引进谁不引进谁,那不是他的事情,他只要用自己的经验,判断出试训外援行还是不行就可以了。”

  由于今年的亚冠联赛3月份就要开打,留给申花方面确定外援人选的时间并不算多,这也就意味着,申花队必须在土耳其拉练结束之前,确定今年引进外援的名单,而要想在新赛季穿上申花队的球衣,不管内援还是外援,首先要过了法尔科斯这一关。除了观看厚厚一摞各国外援的比赛录像外,昨天上午,法尔科斯也出现在了训练场上,近距离观察了正在跟随申花队试训的几名外援。

  此次土耳其拉练,俱乐部特意准备了三台摄像机,将申花队所有的热身赛都录下来,然后由法尔科斯和教练组在第二天上午,结合比赛画面进行复盘。“这样做的好处,是在队员脑子当中印象还比较清晰的时候,让他们自己明白,为什么这是个好球,那个球处理得不合理,一二三四,有画面为证,一切都清清楚楚,等到下次再碰到类似的情况,自然就知道怎么去做了。”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