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韦德生日被姚明搅局 2010年巨人闪电侠聚休城?

火箭VS热火组图
更多姚明火箭新闻

  战报 数据 组图 实录 调查 辩论

    搜狐体育讯 在联盟目前的得分榜上,韦德以28.4分高居第一,显然闪电侠又恢复了当年百万军中取上将之首的气势。

  比赛开始后火箭对韦德限制的很严重,而巴蒂尔更是防守韦德的专家,火箭不让韦德突破,迫使韦德只能传球,第一节8分49秒,韦德左侧出手,球没有命中,但马里昂直接飞起来补扣得手。随后韦德自己也中距离得分。但在火箭的严防下韦德的失误也很多。

  接着韦德后场推进球,自己选择直接一个干拨出手球中,这是韦德最擅长的得分方式,接着韦德在进攻时间只有5秒情况下左侧还是强行出手命中,随后他在进攻中造韦弗犯规,再次两罚全中。

  第二节韦德的手感开始下降,在运动战里没有得分,更为倒霉的是韦德获得罚球机会也是两罚不中,但韦德还是给队友助攻,在场上依然有不错的表现。

  第三节热火在韦德带领下开始反扑,开场后就中距离出手命中,带领热活开始反击。在下次进攻中韦德被姚明的肩膀撞到了脸,但是韦德依然和没事一样,从地板上站起来继续战斗,随后韦德对姚明抢断发起快攻,他本来可以上篮但是韦德发现钱莫斯位置更好将球传给他,但是热火新秀上篮不中辜负了韦德的好意。

  随后韦德命中三分,这也是全场比赛双方命中的第一个三分,韦德已经连拿9分将比分差距缩小到3分,但韦德随后被巴蒂尔造了进攻犯规挫伤了锐气,在前年火箭和热火的比赛里就是巴蒂尔把韦德搞伤让韦德在病床上躺了一个月,看来巴蒂尔确实是韦德的克星。

  在第三节韦德晃过阿尔斯通命中了压哨球,韦德单打阿尔斯通非常有心得,利用速度晃开对手就可以得到投篮机会。在第四节韦德手感开始下降,罚球也只是两罚中一,在第四节还有4分50秒,韦德在不是很好的进攻机会情况下弧顶处出手艰难投中两分,随后他又在同一位置投中三分,但是火箭已经牢牢的掌握了比赛局势,热火回天无力,韦德虽然25投11中拿到29分,还拿到9次助攻4个篮板5次抢断,数据如此全面,但姚明12投12中拿到26分掩盖了韦德的光芒。

  今天是韦德27岁的生日,闪电侠也想用一场胜利为自己送上生日礼物,但姚明的搅局让韦德梦想成空,看着姚明出色的表现,韦德是否想到和他拿过总冠军的奥尼尔,如果韦德和姚明连手,拿下总冠军将变的异常容易,2010年韦德的合同到期,火箭也会因麦迪的合同到期得到巨大的工资薪间,干脆韦德到火箭和姚明成黄金搭档吧。(搜狐体育:飞刀)

  • ·火箭韦弗从爆发迈向稳定 新年连续八场得分上双
  • ·没有麦迪休城防守上台阶 火箭一号成取胜大毒瘤
  • ·直播实录:姚明神奇百发百中 火箭赛季横扫热火
  • ·火箭主场演男人百分百 休城巨人成热火最大噩梦
  • ·火箭迎战季后赛克星 即将开始一周东部客场之行
  • ·火箭专家在线:姚明表现完美 投篮创下队史纪录
  • ·姚明高效率让热火抓狂 火箭进攻战术简单就是美
  • ·技术统计:姚明百发百中韦德29分 火箭战胜热火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姚明内线鹤立鸡群

      
    ·辩论话题:火箭仍是总冠军最强竞争者
    正方
    反方
    正方:在缺少麦迪阿泰的情况下,火箭就展示了如此强劲的实力,等全明星后麦迪阿泰回来,火箭仍是本赛季冠军最强竞争者 反方:火箭隐患太多,麦迪很可能是毒瘤,本赛季三巨头毫无磨合,火箭夺冠是痴人说梦
      
  •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韦德 | 姚明 | 阿尔斯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