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斯科拉里切尔西生涯将到头 欧冠淘汰赛决定去留


  阿布请来斯科拉里,并不是为了积分榜上落后利物浦,也不是为了终结切尔西骄人的魔鬼主场不败纪录,不过很可惜,理想和现实总是有着很大的差距。在做客老特拉福德0-3完败之后,斯科拉里距离联赛冠军更远了一步,却距离离开斯坦福桥更近了一步,所幸领头羊利物浦本轮也没能全取三分,双方的积分差距仅仅扩大为四分。

  即将到来的足总杯的比赛可能成为斯科拉里重振更衣室信心的一个机会,也可能成为压垮他的最后一根稻草。

最近一段时间以来,切尔西确实变得仿佛不会进球了,尽管在积分榜上他们的进球数甚至超过了利物浦和曼联位居第一,他们共有4场比赛没有进球,而这四场比赛他们2平2负。而更糟糕的是他们的丢球,切尔西自从进入12月负于阿森纳以来,他们一共丢掉了8个球,而他们本赛季一共丢球只丢了12个。

  在08年年底负于阿森纳之后,切尔西曾经展开了一次队内大讨论,特里、兰帕德等人都对斯科拉里的战术提出了自己的质疑,而现在更衣室矛盾愈演愈烈,德罗巴、巴拉克、阿内尔卡等人都开始对斯科拉里不满。对阵曼联一役,让德科首发出任一个边路和半场过后就换上阿内尔卡,并让兰帕德打边锋的安排饱受诟病,有消息称,周四斯科拉里将要接受切尔西高层的“审问”。《每日邮报》更是透露留给斯科拉里证明自己的时间只剩下8周,其实英国媒体是在暗示2月底3月初的欧冠淘汰赛,一旦切尔西被尤文图斯淘汰,斯科拉里的斯坦福桥生涯也将到头。

  同样感到压力的还有切尔西的首席球探弗兰克-阿内森,他被问责的问题是近年来切尔西青训营没有给一线队输送足够多的人才。在切尔西队内也是人心惶惶。金融危机导致阿布缩小投资,反映到更衣室就是人人自危,目前只有切赫、特里、兰帕德、阿什利-科尔、米克尔和埃辛6名球员相信他们的未来肯定还在斯坦福桥。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科拉里 | 兰帕德 | 特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