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CBA内外

CBA下轮:广厦主场迎强队江苏 万马继续客场之旅

  本周三的CBA联赛,是各队在春节放假前的最后一场比赛,广厦将在主场迎来强队江苏,而万马则将继续客场之旅挑战吉林。

  对于广厦来说,主场挑战江苏看似实力不如对手,实际上广厦本赛季拼强队还颇有心得,二来江苏队现在的状况并不好,队中伤兵满营。

因此,广厦只要协调好两名强力外援和本土球员之间的配合,相信主场拿下对手也不算大冷门。

  万马这次客场挑战吉林,球队将碰到非常熟悉的一个老朋友——在万马效力了好几个赛季的外援萨马基。本赛季万马之所以放弃萨马基,目的就是为了让本土的中锋能够通过一个赛季的锻炼,打出点名堂来。这次和老朋友交手,对于万马的年轻中锋们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相信萨马基会很乐意在赛场上教教万马的后辈们如何盖帽、如何抢篮板。

  下周赛程

  时间:1月21日 19:30

  广厦Vs江苏

  吉林Vs万马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