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女排联赛 > 其他女排

克明面业结缘女排 八一队喜获赞助主场定在益阳

  本报1月18日讯 (记者 谭云东 杨军) 今天下午,作为全国挂面行业领军者的克明面业,在益阳华天大酒店与八一女排举行了隆重的“八一克明面业女子排球队冠名暨主场签约仪式”。此次双方签约为期3年,八一女排将以“八一克明面业女子排球队”的冠名出现在全国女排联赛的赛场上,八一女排的主场也将从2009年开始转移到益阳南县体育馆。

  八一女排是我国排坛久负盛名的一支劲旅,在参加国内外一系列的重要比赛中获得27次冠军,其中有48人先后效力国家队,培养出了曹慧英、陈招娣、杨锡兰、吴咏梅、宋妮娜、赵蕊蕊等世界冠军队员,为夺取世界冠军和保持“五连冠”作出了突出的贡献。八一女排将益阳作为主场,已经在湖南连续征战6个赛季,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本赛季结束后,国内已有多个城市向八一女排伸出了橄榄枝。为女排精神所感动的克明面业,此次经过与八一体工大队及有关部门协商,将有着优良传统、敢打硬仗的八一女排留在了湖南,留在了益阳,留在了南县。八一女排也成为目前三大球中留在湖南时间最长的甲级球队。

  八一女排的领队崔咏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克明面业在三个赛季冠名赞助八一女子排球队,极大地鼓舞了八一女排的士气。我们一定会再接再厉,用优异的成绩回报湖南人民的厚爱。”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