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温布利大师赛 > 诸强争霸

巅峰奥沙利文不同于往昔 火箭是天使还是魔鬼?

[火箭捧奖杯吐舌搞怪]
火箭捧奖杯吐舌搞怪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这个神一样的男人又一次站在了温布利之巅,五年内第三次摘得大师赛桂冠,火箭奥沙利文用一种近乎让人痴狂的激情表演让本届赛事变成他个人魅力四射的舞台。喜欢奥沙利文的人很多,不喜欢他的人亦不在少数,不过大部分人应该都会给今天的火箭喝彩,因为他配得上人们的掌声。

  不喜欢火箭的人会把他看做魔鬼,这个被称作天才的斯诺克狂人经常用各种放荡不羁的言行挑衅世事纲常,他有过酗酒成瘾的不良嗜好,他曾经混乱的私生活让大家厌烦,而他时不时曝出的惊世之语同样会让你大倒胃口。这就是奥沙利文真实的一面,人们讨厌也好,无所谓也好,火箭就是火箭。

  但是火箭的另一面却有着天使一般令我们难以自拔的特质,他酣畅淋漓疾风骤雨的进攻,他天马行空魔术师般的走位,以及他在比赛中境界明显高人一筹的阅读场面能力,就连他比赛间歇中孩子般耍帅的表情和可爱的小动作都让喜欢他的球迷们爱的不由自主。这同样也是火箭,或者说魔鬼的让人着迷的另一面。

  大师赛首轮结束后,火箭便曝出惊世之语,“我很爱斯诺克这项运动,不过这项运动正在走下坡路。你会为了30000英镑到爱尔兰,或者40000英镑到上海,或者到巴林那里只有两人看你的比赛吗!除非有人站出来做出改变,否则观众们会越来越少,这项运动也将走向消亡!”

  这样的话可能会让人觉得,他又在满口跑火车了,可我们冷静观察下斯诺克目前的现状吧,现在世锦赛的赞助商还没找到,这难道还不能说明问题吗!而火箭激烈言辞的背后隐隐透出一种忧虑,对这项运动以及它前景的忧虑。有人会认为,你都世界第一了,安心赚你的奖金不就得了,操那么多心干嘛!其实也不干嘛,不过是现在的火箭正在改变。

  事实上,火箭的改变更多是在赛场上。今天的比赛中,莱斯特小丑塞尔比用近乎完美的发挥遏制着他升空的速度,火箭同样在对手顽强严密的防守中步履维艰,可贵的是,他凭借着不同于往日的坚韧耐心的寻找着机会。最后一局塞尔比急了,他两次冒险远台进攻终于酿成大错,而更加耐心的火箭则用手里的球杆告诉对手,你犯错的代价太大了,因为你需要赔付的是一个冠军桂冠。

  作为胜利者的火箭本色依旧,情绪非常激动的他不停的向观众席上挥拳庆祝,“我今天的情绪很不错,今天马克(塞尔比)发挥得相当不错,我在最后落后时候才反败为胜,我和马克各占50%的机会,但现场的观众气氛真的十分好,给了我获胜的动力。”看见了没,今天的火箭更坦诚,今天的火箭更谦逊。另外站在温布利之巅的他对塞尔比的惺惺相惜让我们看到,也许这就是今天的火箭!

  (搜狐体育 薛宁)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