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温布利大师赛 > 诸强争霸

外电:奥沙利文征服观众 火箭加冕温布利四冠王

[火箭捧奖杯吐舌搞怪]
火箭捧奖杯吐舌搞怪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22点,本赛季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决赛如期举行,当今世界排名第一的火箭奥沙利文对阵新生代天王马克-塞尔比。最终奥沙利文10-8战胜上届冠军马克-塞尔比,职业生涯第四次捧起温布利大师赛冠军奖杯。赛后几大媒体纷纷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国际台联官网:奥沙利文——他最大的成就在斯诺克

  国际台联官网官网撰文说,在刚刚结束的本赛季温布利大师赛决赛中,火箭奥沙利文10-8击败塞尔比,个人职业生涯第四次夺得冠军奖杯。奥沙利文用完美的表现征服了所有人,在斯诺克这项运动中奥沙利文的天赋是无人能及,他最大的成就就在斯诺克这项运动中。

  33岁的奥沙利文已经是职业生涯中第八次打进大师赛决赛了,他在过去的六年中五次闯进了决赛,其中在04-07年间连续4次杀进大师赛决赛。此次击败塞尔比夺冠,奥沙利文超越亨德利成为获得邀请赛冠军次数最多的球员。

  欧体:火箭四度捧温布利大师赛奖杯

  欧体撰文指出,火箭曾经三次获得过大师赛的冠军,而卫冕冠军塞尔比在大师赛上保持着7场不败的纪录。奥沙利文和塞尔比没有辜负球迷,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经典的对决。两位选手让现场的观众一次次的站起来,呐喊声喝彩声不绝于耳。

  此次夺冠是奥沙利文第4次摘得大师赛桂冠,他成为了除亨德利6次冠军之外,唯一一位赢得三次以上大师赛冠军的球手。奥沙利文曾在1995年,2005年和2007年夺冠。

  BBC:奥沙利文重新夺回温布利大师赛冠军

  BBC撰文指出,奥沙利文赢得了他的第四个大师赛冠军,在刚刚结束的温布利大师赛决赛中,他以10-8战胜卫冕冠军塞尔比夺冠。

  奥沙利文在5-7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三局,一举奠定了胜局,这三局火箭分别打出了69、70和110的比分。奥沙利文在收官阶段表现的更加完美,在最后6局中赢下5局,特别是在第18局打进关键的黑球,最终锁定胜利。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尔 | 亨德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