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场地自行车世界杯战罢 中国获5银1铜创最佳战绩

  本报讯 尽管郭爽未能在强项女子争先赛上摘得奖牌,但中国军团在2008-2009北京国际自盟场地自行车世界杯的赛场仍有不错的战绩,5银1铜的战绩创造了中国队在世界杯赛场的最佳奖牌数量。

  17日首先进行的女子500米计时赛中,我国选手宫金杰从一开场就表现出了良好的状态,前250米她以19.384秒的成绩仅落后立陶宛名将希莫娜排名第二。

后250米她保持住了这个位置,冲线时以34.941秒的成绩获得亚军,这枚银牌也是中国队在本次自行车世界杯上夺得的首枚奖牌。随后,状态奇佳的宫金杰又同队友郑璐璐一道,在女子团体竞速赛中获得季军,成绩是34.490秒。冠军被一对来自荷兰的选手获得。值得一提的是,宫金杰并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最好水平,一个月前她才刚刚尝试使用计时赛附加把,此次参赛是她第二次在比赛中使用,宫金杰表示自己还不太熟练,需要进一步磨合。本站比赛结束后,宫金杰继续保有女子500米个人计时赛的领骑衫。

  紧接着进行的女子记分赛中,中国选手王翠又有惊人表现,她最终以总成绩23分位列所有选手第二位,为中国队夺得第二枚银牌。冠军被捷克选手贾米拉获得,成绩仅比王翠多出2分。此外,在男选手中李文浩获得了男子1公里计时赛的第四名。

  18日率先进行的女子团体追逐赛的金牌在中国队和新西兰队之间产生。女子团体追逐赛是新西兰队的传统项目,曾多次获得世界杯和世界锦标赛的冠军。而中国队3名队员江帆、孙飞燕和王翠才刚刚组队,彼此之间的磨合还不是很多。比赛开始时,中国队的起跑非常出色,稍稍领先于新西兰队,但最终却被对手反超收获银牌,这是中国女队第一次进入世界杯女子团体追逐赛的决赛。

  男子争先赛上,中国队的张磊创造了进入决赛历史,最终输给了世界冠军,法国选手格里高利。女子凯琳的争夺依然在立陶宛车手希蒙娜和我国名将郭爽之间展开,最终希蒙娜如愿摘得个人的第三金。郭爽收获银牌。

  至此,2008-2009北京国际自盟场地自行车世界杯的所有比赛都已经结束。中国队一共获得了5块银牌和1块铜牌,积分排名本站第一。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宫金杰 | 郭爽 | 王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