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自由式滑雪世界杯 赵姗姗李妮娜包揽女子冠亚军

  本报讯 12月20日,“CCTV冰雪系列赛2008—2009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世界杯”第二站比赛在长春莲花山滑雪场进行。比赛当天的气候相对正常,我国选手一扫前一日颗粒无收的局面,在第二站比赛中共收获一金两银。其中,赵姗姗和李妮娜包揽了女子冠亚军。男子组的比赛中,我国选手李科获得一枚银牌。

  21岁的赵姗姗也收获了个人的第一个世界杯冠军,她在预赛和决赛中均表现完美,以总成绩201.63分夺冠。“这是我一生中都难忘的一天,能够拿到自己的第一个世界杯冠军。感觉自己从预赛到决赛发挥得都很稳定,选择的难度也是我目前的最高极限,没想到能这么顺利地完成。”赵姗姗非常开心。

  都灵冬奥会银牌、世锦赛金牌得主李妮娜表现稳健,高质量完成两跳,获得了192.81分,位列第二。

  男子项目的金牌最终属于白俄罗斯选手阿列克谢·格雷辛,他的总成绩高达249.25分。中国选手李科发挥稳定,两跳分别得到122.62分和121.90分,以244.52分的总分夺得一枚银牌,这也刷新了李科的个人最好成绩。加拿大选手瓦伦·舒尔迪斯位列第三。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姗姗 | 李妮娜 | 李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