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继海征战谢联 > 最新动态

继海仍是中国足球名片 国足球衣要热卖还得靠他

继海大碗风采
继海大腕风采

    搜狐体育讯 他,年过三十却依然驰骋在英伦赛场;他,帮助中国队第一次冲进了世界杯决赛阶段的比赛;他,曾经效力曼城七个年头制造了多个中国球员征战英超赛场的记录;他,就是那个至今在许多英国人眼里中国足球的代名词--孙继海。

  就在昨天,搜狐体育还摘要了著名的BBC网站上的一篇题为《过几天离队的人就是你》的文章,文中称曼城花费2000万欧元吃进荷兰国脚德容,就是看中了其类似孙继海中后场多面手的特点,“早在他在阿贾克斯初出茅庐时,他的潜力便令人眼前一亮。孙继海离队后,曼城现在再无能够同时胜任多个位置的多面手,德容的到来将弥补这一空缺。”

  显然,孙继海当年在曼城的出色表现令作者印象深刻。而孙继海最大的亮点自然是其的万金油特点。无论是右后卫、左后卫、右前卫还是后腰,甚至是中后卫,孙继海踢起来都能游刃有余。否则,中国太阳也不可能在曼城效力头尾长达7个赛季之久。

  尽管去年夏天,孙继海合同到期后前往英冠的谢菲联发挥余热。在国家队的位置也日益边缘化,更是因为在南非世界杯预选赛上的不冷静表现招来禁赛处罚。但是孙继海作为中国足球标志性人物的地位一点都没有动摇。

  在《KITBAG》网站上,世界各国国家队战袍应有尽有。一件中国队的白色战袍售价37.99英镑。来看看中国队主场球衣的介绍,“在成功举办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后,各项体育活动在中国正愈发受到欢迎。当中国队在2002年第一次杀入世界杯决赛圈时,有2亿中国人观看了中国队的比赛。足球在中国的受欢迎程度是最高的,国家队的成功与否往往被与民族尊严联系在了一起。到现在为止,大多数球迷认为最能代表中国足球最高水平的是前曼城球员孙继海。目前,中国队似乎陷入了不小的麻烦,球队赞助商阿迪达斯正想方设法提高中国足球的形象。”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继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