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维也纳热身赛孙祥替补出场 密集训练增信心(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20日05: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思彤

  (搜狐体育 特约记者胡思彤 当地时间1月19日维也纳报道) 上周六孙祥随队踢了冬训期以来的第一场友谊赛,对手是一支奥地利地区级联赛。结果,奥地利维也纳队轻松以3:0获胜。孙祥在下半场才被主教练达克斯巴赫安排上场。虽然没有进球,但是表现积极,显得状态不错,证明了最近一段时间的密集训练颇有成效。

  十一月二十号,即本周二,奥地利维也纳队将再次与一只来自下奥地利州的球队举行一场友谊赛。这支球队目前征战于奥地利东部区的二级联赛(类似于德国丙级联赛),排名第六。在奥地利维也纳队前往土耳其训练之前,仍有将近三场这样的友谊赛。这样的比赛对于奥地利维也纳队而言是演练阵容,磨合球队的机会。而对于这些低级别的球队来说却是难得的与强队过招,锻炼自己的好机会。

  奥地利维也纳队在周一仍然安排了一天的训练课程,主要是以射门训练为主。孙祥今天也参加了训练,但是在训练后他对记者表示,最近这么密集的训练对他状态提升很有益处,虽然目前身体感觉有些疲惫,但是由于对抗能力的加强,他在比赛中的信心增强了不少。对于明天的友谊赛,孙祥说,他肯定会随队一道去。但是届时主教练如何安排他上场的时间,他现在还不知道。孙祥对于自己在上一场训练赛中的表现基本满意,但是他认为自己的状态尚未恢复最佳。而且由于对手较弱,还无法真正检验出他最近这一段时间参加集训的成果。孙祥最后表示,他目前要做的就是突然认真训练,为二月份重新开始奥甲联赛做好充分准备。

  

(责任编辑:majian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