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赫莱布胞弟试训上海申花 哥哥闯西甲弟弟玩中超

  如果有一天,来自白俄罗斯的国脚赫莱布,穿上申花的蓝色队服,会是一种怎样的情形?如今的申花俱乐部,正在一点一点地将这样的假设变成现实。

  唯一的遗憾就是,这个赫莱布,是那个曾经在斯图加特和阿森纳踢过球,如今在西甲巴塞罗那队效力的大名鼎鼎的A·赫莱布的弟弟。虽然最近几年一直是白俄罗斯国家队的主力前锋,但他却始终生活在哥哥的阴影之下,不知道这次对上海申花这支来自东方国度的球队产生兴趣,是否是想要换一个环境,重新打造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

  当年被球探从白俄罗斯挖掘到德甲斯图加特队后,哥哥大赫莱布很快便打上了主力,并且成为斯图加特队的场上核心,两年之后,被阿森纳队以1500万英镑的身价买走,跻身于国际球星行列。相比之下,小赫莱布就没那么幸运了,虽然在当时的主教练马加特看来,小赫莱布的身体条件更好,速度比哥哥更快,但是在场上的作用,却无法跟大赫莱布相提并论。最终,小赫莱布转会去了汉堡,打了几个赛季之后,便返回国内。

  按照计划,小赫莱布将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飞抵安塔利亚,与正在这里集训的申花队碰头。由于合同没有敲定,小赫莱布不会代表申花队参加比赛,但申花方面对此倒并不怎么担心。“我们已经查过了,小赫莱布一直在踢比赛,而且也进了不少球,如果能来申花的话,锋线的冲击力肯定会得到很大的提高。”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赫莱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