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孙悦聚焦

骑士媒体:湖人内线决定胜负 詹姆斯缺大个相助

湖人战骑士组图

  战报 统计 组图 实录 调查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骑士客场88-105不敌湖人,后者结束两连败,并且以32胜8负的战绩距离联盟第一、33胜8负的魔术只有半场胜利。本赛季两大MVP竞争者詹姆斯和科比分别抢下23分、9个篮板、4次助攻、4次抢断和20分、6个篮板、12次助攻,表现难分伯仲。赛后,骑士随队记者《克利夫兰老实人报》记者文德赫斯特发表题为“湖人内线发飙决定胜利归属”。全文如下:

  这场比赛对骑士而言说简单一点就是很重大。湖人的内线组合和储备是全联盟最强大的,简单而言不是今天骑士这种内线配备所能对付的。

  在斯台普斯中心,两个潜在的总决赛球队的对决或者说科比和詹姆斯的对决,最终骑士在少了两名首发球员的情况下输掉了比赛。

  没有伊尔戈斯卡斯,骑士看起来必须打小个阵容,但在对阵一个球队有一个7英尺和6英尺10首发内线组合,并有两个6英尺10和6英尺8的替补时,骑士的这套小个阵容看起来无法运转得很好。这样的不同很好地诠释了为什么篮球是大个子的比赛,因为在32胜8负的湖人和31胜8负的骑士展示出来了一边倒的情况。

  詹姆斯和科比有很长时间在互相防守,两人也都在最后一节得分超过了20分,但科比的12次助攻说明了他的大个子队友很好地完成了任务。詹姆斯在篮下则没有太多的这样的队友制造出空间或接应他,而且当他突破至篮下时,湖人大个子在禁区不畏惧犯规的防守也让他很难施展。

  所以这场比赛真正的剧本是拜纳姆、加索尔和奥多姆击败了骑士。加索尔在对位无论是大本、还是瓦莱乔、希克森、抑或赖特时都表现出了统治性的优势,结果全场13投11中,砍下了22分、12个篮板。如果加索尔不在场,他们还有拜纳姆,还有奥多姆,这两个人在比赛中也合力贡献了22分、16个篮板。

  骑士的大个子在对付他们时只有试图造他们进攻犯规,或者拍掉他们手中的皮球,因为一旦他们举起球进攻,就意味着得分。所以很容易看到,为什么两队篮板数相当,湖人却大比分取胜,因为他们有超过52%的命中率,这是骑士本赛季对手中最高的。(搜狐体育 风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辩论话题:科比比詹姆斯更有资格当本赛季MVP
正方
反方
正方:胜负说明一切。MVP的价值就在于能带领球队取得胜利。 反方:个人能力詹姆斯比科比强,MVP非他莫属。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詹姆斯 | 加索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