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梁仕铭梅开二度 广州体育学院4比1战胜河南建业


  华奥星空北京1月20日电(记者 张天龙)2008-2009赛季全国室内五人制足球联赛(北京站)今天在北京工业大学奥林匹克体育馆落幕,在最后一轮比赛中广州体育学院4比1战胜了河南建业。

  开场后面对实力高出自己的广州体院队,河南建业队打得非常耐心,并且创造出了几次得分机会,只是队员把握得分机会不足。而广州体院在昨天与北工大队的一场恶战后,体力大大消耗,明显不在状态。前15分钟双方势均力敌,直到第16分钟,广体院7号李睿左侧突破后射门得分,1比0。第18分钟,建业队18号李浩犯规被红牌罚下,此时胜利的天平已经向广体院队倾斜。

  第21分钟,梁仕铭为广体再入一球,2比0。第31分钟,建业队訾龙传球,祁运飞铲射得分扳回一球,2比1。面对还有一个球的差距,建业队看到了希望,并且在下半时创造出了多次进球良机,可惜李浩的下场对他们的攻击力影响很大。第36分钟,范智睿为广体进球,3比1。终场前10秒,梁仕铭再入一球锁定胜局,最终广州体育学院4比1战胜了河南建业。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浩 | 梁仕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