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曼城宣布放弃收购卡卡 足球史最大转会泡沫破裂

   本报讯(记者 张宇翔)无论过去几天发生了什么,这已经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卡卡依旧和我们在一起!这是北京时间昨晨AC米兰官网公布的一句话。就在所有人都以为,卡卡转会曼城已不可逆转时,米兰出人意料地留住了这位当家球星。

随着曼城宣布放弃收购卡卡,这场足球史上最大的转会泡沫宣告彻底破裂。

  意大利当地时间19日是卡卡转会的决定性一日,这一天,卡卡的父亲、经纪人博斯克,曼城执行主席库克和米兰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在米兰就卡卡的转会展开谈判。就在当日22点30分意大利的天空体育台宣布AC米兰俱乐部已经就卡卡转会的问题与曼城方面达成了一致后半小时,事件突然发生巨大转折,米兰老板贝鲁斯科尼叫停了这起将打破世界纪录的天价转会,他宣布:“我非常高兴地通知大家,卡卡依然将继续留在米兰,他是俱乐部的非卖品。”

  曼城方面随证实,已放弃引进卡卡的努力。当事主角卡卡也在昨日凌晨发表声明:“我从未考虑金钱或其他任何东西,我将一如既往凭着自己的心走。我从来不会,也永远不会要求增加在这个俱乐部的工资。我期待着与AC米兰一起前进。”

  内幕

  罗比尼奥“劝退”卡卡?

  一出悬疑大戏以就在拍板之时戛然而止,实在出人意料。到底是什么原因让卡卡在最后时刻决定留下呢?

  罗比尼奥在这起转会中扮演着两重身份,一方面,他是曼城现在的大当家,希望卡卡与其一起共创美好未来。另一方面,卡卡是罗比的好友,昔日在圣保罗时,贫困的罗比还被卡卡支援过“生活费”,他希望卡卡有一个光明的前途。

  《每日邮报》报道,谈判前,罗比给卡卡打了一个神秘电话,两人究竟谈了些什么不得而知。可在这次通话之后,卡卡对转会的态度突然有了180度转变。意大利媒体分析,卡卡在这次通话中,了解了许多原本自己不知道的曼城队的情况。他也因此意识到,他若转会曼城队,将要面对的困难远比他所想象的要更多。这对卡卡的决定造成了极大的影响。

  更让曼城尴尬的是,在昨夜宣布卡卡转会失败后,罗比尼奥突然离奇失踪了。俱乐部相关负责人像发了疯似地不断拨打罗比的电话,而后者却像人间蒸发了一样下落不明。自从曼城开出报价之后,卡卡和罗比每天都保持着联系,毫无疑问,罗比此次颇具“大义灭主”的嫌疑。而这一切的具体情况还需曼城找到罗比尼奥后才能明了。

  与此同时,英格兰媒体还披露,卡卡要求在合同中预留了特殊条款,即对曼城的成绩有要求。显然,仅比英超降级区高4分的曼城明白,资金的投入并不能让成绩马上大幅提升,故未接受这一条款,加之不甘冒资金受损的风险,曼城自然最终退出。记者 张宇翔

  声音

  这里的人们喜爱我,这就够了

  “这些天我看到了不少报道,感受到了不少怀疑和猜测,我父亲做了一些错误的决定,但我要说,从未与任何人发生争吵。有人说我希望续约加薪,这也不是真的。我现在很好,这里的人们喜爱我,这就够了。” ——卡卡接受采访时表示

  “我一直都认为,卡卡是位充满了人格魅力的球员,他拒绝了来自这个星球上目前最大的诱惑,我们不遗憾失去这样一笔巨款,米兰是一支从来都不需要依靠出卖球员获利的俱乐部。”——贝鲁斯科尼的马后炮

  “这样的转会必须在所有层面都达成一致,这很难。是我们主动放弃的,我们的谈判只是涉及到了转会的最初部分,而卡卡本人根本就没有参与其中。” ——曼城执行主席库克

  回放

  跌宕起伏的最后12小时

  19日13:40 贝卢斯科尼与加利亚尼进行会谈。据悉,卡卡的转会几乎完成了所有的手续,除了球员的详细合同条款。

  18:01 加利亚尼和卡卡父亲博斯克的会谈结束。

  19:10 曼城执行主席库克和卡卡的父亲进行交谈。

  20:00 卡卡在自己公寓的窗户边跟球迷们打招呼。

  22:20 谈判临近结束,卡卡转会曼城只剩下最后的签字。各大媒体纷纷准备发布消息:卡卡转会曼城。

  22:45 峰回路转,米兰主席贝鲁斯科尼突然宣布:“卡卡会留在米兰。”随后,曼城官网宣布收购卡卡失败。

  20日00:16 米兰官网正式宣布卡卡留队。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罗比 | 罗比尼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