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李玮峰冯潇霆登陆韩国K联赛 > 冯潇霆赴韩动态

韩媒体曝冯潇霆转会大邱 成中国加盟K联赛第1人

sportalkorea 原文的截屏
《sportalkorea》截屏

    搜狐体育讯 亚足联外援转会“3+1”政策显然让韩国人心动。继水原三星成功引进李玮峰后,今天韩国媒体《Sportal Korea》爆料来自大连实德的明星后卫冯潇霆加盟韩国K联赛大邱,领先李玮峰成为中国球员加盟K联赛第一人。

  相关阅读韩媒披露冯潇霆转会细节 28日签约合同为期两年

       冯潇霆将归队不做"叛徒" 经纪人PK实德谁能胜出

  《Sportal Korea》称大邱俱乐部相关人士透露说冯潇霆成为韩国足球职业联赛史上首位中国选手。24岁的冯潇霆是中国国家队后卫位置上的希望之星,他将加盟大邱FC。该人士还表示冯潇霆同时和韩国好几家俱乐部接触过,不过最终决定加盟大邱队。大邱俱乐部目前和冯潇霆结束了转会的相关谈判,并将于本周内举行签约仪式。

  冯潇霆参加过中国国青、奥运会和国家队的各种比赛,187的身高拥有良好的头球技术,同时控球和远射能力也相当出色,是一名技术非常全面的球员。大邱FC在上赛季K联赛中虽然进攻火力十足,但是由于后防防守不利,失球也非常多。因此大邱对冯潇霆的转会非常重视,付出了很多心血,希望他的加入能够改善球队防守。

  冯潇霆在2005年荷兰U-20世青赛中担任中国队主力,并引领中国队打进16强,还是FIFA当年评选的14名“U-20新星”中唯一的亚洲人。与冯潇霆同时被评为新星的选手有梅西等。冯潇霆还保留中国足球职业联赛最小年龄得分纪录和担任队长最年轻球员纪录。除了中后卫以外他还可以充当防守型中场选手,因此是一位可以提高团队战术灵活度的选手。

  另外,已确定加盟大邱FC的冯潇霆的日程与最近加入水原队的国家队“前辈”李玮峰(31)的日程撞在一起,并在成为韩国足球职业联赛史上首位中国人的竞争中取得优势。当水原三星还在斟酌李玮峰的转会时,冯潇霆已经只剩下韩国职业联赛登记手续而已。(金星淑)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潇霆 | 李玮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