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国足6-1狂胜越南 用行动喊口号:求求你表扬我

亚预赛主场6:1大胜越南 终于在春节前获得一场胜利
亚预赛主场6:1大胜越南 终于在春节前获得一场胜利

  晨报讯(记者 周松)赢球也骂国足,输球也骂国足,这已经成了全国球迷的一种惯性。

  但在昨晚6:1大胜越南之后,国足却让我们看到了久违的激情和取胜欲望。看得出来,小伙子很努力,努力地去打好比赛,努力地去赢得全国球迷的认可。

  一场大胜之后,国足用行动喊出了口号:求求你,表扬我。

  赛前没底

  殷铁生求来吉祥物

  6:1大胜越南,让殷铁生长长地松了一口气,但赛前“铁蛋”似乎底气不足,因此想到了“精神抚慰法”。

  据悉,国足代理主教练殷铁生在与越南队比赛前,于下榻的酒店商店内看中了一个吉祥物———貔貅(音“皮休”)。相传,貔貅是一种凶猛瑞兽,和龙狮一样,有将邪气赶走、带来欢乐及好运的寓意。据前方的记者同行介绍,殷铁生起初看中了摆放在商场最显眼位置的貔貅,不过价格高达20多万元,最后只好“请”了一个一万多元的貔貅。

  同越南队这样的对手比赛,还要花大价钱请来护身符祈求胜利,只能说殷铁生的确是压力太大了。

  国足争气

  渴望胜利确该表扬

  在昨天的比赛中,国足的小伙子们总算拿出了百分百的状态,让球迷舒心了一把。

  上半场仅开始两分钟,郜林就为中国队取得了梦幻开局。尽管越南队11分钟扳平比分,但是国足此后由郜林、杜威和姜宁各入一球,上半场中国队4:1遥遥领先。

  下半场,国足势头不减,郜林完成帽子戏法,蒿俊闵再进一球,最终以6:1大胜越南队,取得了2009年的最大一场胜仗。

  值得一提的是,前锋郜林上演精彩帽子戏法后,玩命挥动双臂,似乎要将胸中的郁闷甚至国足一直以来的萎靡状态一扫而光。

  由于之前足协与殷铁生的口头协议就是带领国足打完亚洲杯预选赛前两场小组赛,因此本场比赛之后,殷铁生也将会自动告别国足。

  在经历了与叙利亚的失败和与越南队的大胜之后,殷铁生在国足的“刺激旅程”也算结束了。据悉,他将返回山东,带领参加十一运会的山东队准备比赛。

  不容易,

  happy牛year!

  真是太不容易了,你们终于在农历新年前的最后一场比赛给我们带来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就冲你们没让咱们大过年的心里堵得慌就得好好表扬表扬!

  说实话,这场比赛之前是真担心啊!虽然咱也知道越南队水平相当低,但是你们以往比赛表现出的状态也是“深不见底”啊,对你们的爱之深,也就恨之切,就差集体合唱“拿什么拯救你”了!

  其实也别怪咱总是埋汰你们,一比赛就输,和谁还都敢输,经常是输球又输人,你们可是穿着国家队的队服啊,上面可有国旗啊,你们的表现对不起这身衣服,还真别怪咱们吐沫星子满天飞。不过你们这次的表现相当不错,即便是对手水平实在够低,但是起码让咱们看了舒服,不至于看完比赛生一肚子闷气。

  之前对于你们的批评,往心里去啊,这回表扬你们,也千万千万珍惜啊!快过年了,也知道你们不容易,笑呵呵地回家过年吧,咱们大家都happy牛year!

  本报记者 周松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铁生 | 郜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