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美专家看好火箭下半程爆发 缺麦迪无碍休城前进

姚明·火箭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赛程过半,ESPN权威篮球专家霍林格今日对联盟的各支豪强进行了点评。除了公认的四支强队外,霍林格对火箭也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在他看来,火箭即使没有麦迪也值得期待,编译如下:

  谁是联盟里风头最劲的球队?答案不是湖人,也不是骑士,而是上赛季还无人关注的魔术。最近的20场比赛,他们拿下了其中的17场,要知道他们的这20场比赛中有13场是客场比赛。

  当然,湖人和骑士同样值得尊敬,科比和詹姆斯的对决延续到了整个球队。加上卫冕冠军凯尔特人,上述的四支球队合力组成了联盟目前的超强阵营。毫无疑问的是,这四支球队是最有实力问鼎本赛季的总冠军的。

  那剩下的球队是不是就没有机会了呢?当然不是。无论如何,赛程才刚刚过半,其它的球队们还有足够的机会来交易和调整,以便在季后赛中实现他们的华丽转身。在这些潜力股中,休斯顿火箭不可不提。

  客观的说,火箭本赛季的表现的确有些让人失望。当然他们目前26胜16负的战绩也可以理解,大面积的伤病让他们在上半程竞赛中没能真正发挥自己的实力。唯一值得庆幸的是,他们还有证明自己的机会。

  至于火箭是否有机会问鼎本赛季的总冠军,这个问题让人不好回答。但肯定的是,如果早早就断定火箭季后赛没戏显然是不适当的。按照我的数据分析,火箭本赛季的常规赛战绩应该是49胜33负,尽管这个预测战绩并不起眼,但任何人都不能忽视火箭的潜力。当然,首要前提是他们的阵容保持健康,否则他们势必将继续碌碌无为下去。

  乐观点说,如果火箭的6名绝对主力都能在接下来保持健康的话,那休斯顿人很可能给球迷们带来很大的惊喜。麦迪能否健康回归成为了一大焦点,他要是能顺利回归的话,那自然会给球队带来更多的利好,他的能力足以给队友们制造更多的得分机会。退一步讲,火箭即使没有麦迪,姚明也照样和他的那帮队友们携手走的更远。

  最近的几场比赛,火箭在没有麦迪和阿泰斯特的情况下打的很好,这给了球迷们很大的信心。当然,阿泰斯特是火箭日后走的更远更稳的一大关键,他的健康回归可以和巴蒂尔以及布伦特-巴里组成球队的完美锋线轮换阵容。再加上姚明的中流砥柱和沃弗以及布鲁克斯等角色球员们的鼎力支持,火箭足以形成一股强大的冲击波。

  除了火箭外,爵士、马刺、掘金以及76人等球队也很值得期待。和火箭的情形类似,爵士上半程受伤病的影响很大,这也是我看好他们未来的最大原因。至于马刺,也许是我对他们的底蕴评价过高。现在看来,他们的上升潜力要稍稍逊于火箭。

  (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阿泰斯特 | 休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