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深圳香雪

深足主帅承诺28日将发工资 力争两年内重返亚冠

  股权转让有了结果,可深圳球迷的心只放下了一半,深足的未来将向何处去成了他们最关心的问题。昨天深足总经理兼主教练范育红(以下简称范)就球迷关心的问题回答了本报记者的提问——

  记者:新股东之一香港财团是何背景?

  范:是一家经营体育产业的公司。

我们之间在合作上有默契,他们也看好深圳足球的前景。

  记者:新赛季深足在球员转会、引进内外援方面有何规划?

  范:目前深足已经签下了前辽青队球员汤格及天津松江队球员柳超,两人都是年龄在23岁左右的中场球员,此外球队已没有再引进内援的打算。引进外援的程序也已启动,会用满4个名额,目标是中轴线位置且与队伍整体状况相匹配的人选,以前深足的外援不在考虑之列。

  记者:据了解,新赛季将留在深足的球员当中,除了曾在你麾下参加中学生亚锦赛的弟子,还有就是当年比较欣赏的队友。看来20日公布的球员上榜名单是你们新股东圈定的,是这样吗?

  范:是的。虽然当时股权转让尚在最后谈判中,但老股东还是尊重了新股东的意见。目前球队有14人申请转会,对这些球员的去留,俱乐部将尊重球员个人意愿,不会强留。

  记者:你目前兼任俱乐部总经理和球队主教练双重职务,这种情况在中超并不多见。这会不会造成分身乏术呢?

  范:少则一年多则四五年,深足一定会聘请一位操作过大俱乐部的外籍职业经理人,让俱乐部实现真正的职业化。我希望日后自己在俱乐部只扮演执行董事的角色。

  记者:深足经营团队的目标是什么?

  范:争取在3年内实现自给自足。

  记者:深足在中超联赛的定位是什么?

  范:新深足肯定会有新希望,我们力争在两年内重返亚冠联赛。

  记者:参加香港联赛的深足二队会有何变化?

  范:我们将对原深足二队和南山少年足球俱乐部球员进行整合,组成一支新军参赛,力争站稳港甲。

  记者:欠薪成了近几年深足周而复始的老大难问题,新深足将如何杜绝?

  范:我们将避免类似情况再次发生。1月28日球队重新集中,届时俱乐部将为球员发放1月份的工资。

  记者:连年动荡令深足远离球迷、球迷远离球场,新股东如何为深足正名?

  范:球迷永远是第一位的。作为职业俱乐部,深足将通过推动城市业余联赛吸引球迷,再通过举办学生校际联赛吸引这些球迷的孩子,通过3到5年的推广及整合球迷组织,使深圳球迷成为深足最强大的拥趸。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