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八方评论

亚足联关注国足狂扫越南 殷铁生点出大胜两因素

    搜狐体育讯 中国代理教练殷铁生认为,本队能够以6比1大胜越南,主要是思想放得开,发挥了自己的技战术水平。

  “我感觉队员在压力之中放开了,特别是进攻之中,创造了6个进球。

今天最好的地方就是思想放的开,发挥了自己的技术水平,按照准备会的要求,认真参与进攻与防守,进攻主要是边路与定位球。只要我们坚持自己的打法,坚定自己的信心,我们这支年轻的队伍还是有发展的。”

  “从防守上,我们还是丢一个球,逼抢不够。如果抢的凶一点,限制多一点,完全可以不失球。我觉得年轻球员还是应该经历一些挫折。”

  “我们现在只是打了两场小组赛,只碰到了两个对手,对于没有打过的队伍不好评价。我觉得中国足球还要坚持走自己的路,坚持足球的发展规律,我们还是有希望的。”

  对于中国国足近一段时期的表现以及自己下一步的去向,殷铁生说:“44天的工作,痛苦多,欢乐少,但最后能够取胜,我对这段工作还是满意的。我和队员在一起生活的这段时间,在输球的时候,在社会压力这么大的情况下,我和队员、和教练组之间相处得非常好,队员非常支持我们的工作,对管理、训练都给予了最大的理解。”

  “现在结束了,我们可能要面临解散的状态,回到各自的岗位。至于今后,我本人还要听从中国足协的安排。”

  殷铁生也谈到了在本场比赛表现帽子戏法的头号前锋郜林。

  “郜林是我们在中锋位置上能力最全面的队员,但毕竟是一个年轻的队员,今天是一个爆发,但不是全部水平,希望他把优势保持下去。”

  越南主教练卡利斯托另一边厢坦承,本队与中国还是存在实力上的差距。

  “这场比赛我们失球太快,在5分钟之内就丢掉了第1个球,然后在20分钟丢了3个球。我们球员在一对一防守的时候做得不够好,犯了一些致命的错误导致丢球。”

  “此外,中国球员身材高大,上半场的角球我们就丢了两个进球。然而,这是我可以接受的,毕竟这就是我们与中国之间真正的实力差距。”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铁生 | 郜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