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场上爆粗口惹怒老板 毛剑卿于涛厕所蹲“禁闭”

毛剑卿爆粗口惹怒朱骏被关进厕所反省过失

  如果球员在赛场上没执行教练在赛前的布置,随随便便就犯了错误怎么办?

  上海申花老板兼代理主教练的朱骏给出了答案,那就是关禁闭,而且地点选在了厕所。

  球员到厕所里禁闭十分钟

  1月21日,申花在土耳其打了一场热身比赛,对手是去年排名俄超联赛第十的特雷克,相比前几天逼平俄超冠军,本场申花的表现可不怎么样,最终申花是以0:3惨败。

  输给对手还不是让朱骏最闹心的,赛场上队员粗野的动作再加上不断的红黄牌才是让朱骏生气的主要原因。


  申花本场比赛的对手在俄超也是一支以球风粗野,动作较大的球队,对此朱骏也是早有耳闻,因此赛前朱骏特意嘱咐,不要因为对手粗野而让自己也变得粗野。

  不过申花个别球员还是忘了老板的话,输了球再加上对手的频频侵犯,申花的队员终于忍不住了。本来脾气就很大的毛剑卿不满裁判的判罚,他用粗话问候裁判,被红牌罚下。另外一名队员于涛也是因为对方动作太大侵犯了队友,上前和对方理论导致摩擦。

  除此之外,申花还得到了不少黄牌,这可把朱骏气坏了,他在休息室里大发脾气,并且惩罚毛剑卿和于涛到厕所里关禁闭十分钟。

  心情可以理解做法有点过

  本场比赛上半场,近来比赛比较密集的申花只是派上替补阵容,不过上半场被对手两度攻破城池,为了挽回面子朱骏换上了主力队员,没想到这些主力队员却更让他难堪。

  毛剑卿粗口骂裁判、于涛身为队长不仅没有帮助队友平复情绪反而和人发生口角,这都让朱骏难以忍受。虽然特雷克队球风粗野,但是朱骏认为这不能成为原谅毛剑卿和于涛的理由。

  朱骏认为,裁判确实在为难申花,对手的踢法也确实很粗野,但是这场比赛的价值就在这里,关键是看队员们如何应付这种局面,显然毛剑卿和于涛没能给朱骏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朱骏认为像特雷克队这样的对手也很都可能在亚冠或中超联赛上遇到,如果到时候如果队员们不冷静,后果不堪设想,所以关毛剑卿和于涛的禁闭也算是给其他队员敲响警钟。不过,记者要在这里说一句,朱骏这种心情可以理解,但是他的做法有点过了,最起码也要尊重球员吧,凡事都要讲个度啊!本报记者单玲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 于涛 | 毛剑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