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男乒训练老将不搞特殊化 马琳累倒王励勤大喘气

  “这可不行!我们应该分到两分钟那一拨。”面对教练对老队员的照顾,王励勤和马琳都不领情。

  近日,中国乒乓球队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乒乓球馆继续冬训。男队为了加强体能,进行每秒接一个发球的多球训练。

  主教练刘国梁对体能稍差的老队员给予照顾,让1983年以前出生的队员每一分半钟为一组,其他队员则每两分钟为一组。

  29岁的马琳和31岁的王励勤马上提出抗议,要求和师弟同等待遇。

  反对有效!随着一声哨响,两位老将左右开弓接教练的发球。 一组下来,两人的衣服都被汗水湿透了。不过哥儿俩硬是把一个小时的训练撑了下来。

  训练结束后,王励勤双手撑着球桌直喘粗气,马琳干脆一屁股坐到了地上。 文/记者谷欣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