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英媒评英冠赛场十大新星 郑智继海皆有年轻死敌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23日15: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本赛季联赛杯半决赛第二回合,尽管曼联最终有惊无险的淘汰德比郡,与卫冕冠军热刺会师决赛,但是“公羊”的年轻小将巴恩斯还是给老特拉福德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许多英超俱乐部,尤其是四大豪门历来有下放年轻球员去英冠锻炼的传统,再加上英冠球队本身就已经聚集了一帮青年才俊,使得英冠虽为次级联赛,但是依然精彩纷呈。《每日邮报》就在近日评出了英冠十大新星,让我们一睹这些85后乃至90后的妖人风采。

  1、希尔万-厄班克斯-布雷克

  年龄:22岁 俱乐部:狼队

  位置:前锋 估价:400万英镑

  厄班克斯-布雷克出自曼联青训营,2006年被租借至比利时安特卫普,与中国球员董方卓做过一段时期的队友。狼队于2008年1月以150万英镑将其买进,并以23球获得英冠金靴。这名英格兰U-21代表队成员,已经吸引了诸多英超教练的关注。

(责任编辑:Gedic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