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NBA官方MVP榜:小皇帝连续11周称霸 姚明进前10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24日02: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北京时间1月24日凌晨,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的球员实力排行榜,“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凭借其本赛季出色的表现,连续11周高居榜首。湖人当家球星科比-布赖恩特仍旧紧追不舍排名第二,而在本期排名第三的是魔术队当家球星德怀特-霍华德。我国球员姚明也是入围前10,排名第8位,而且姚明在上周对热火队那场比赛里砍下26分和10个篮板的表现也被NBA官网评为上周最佳单场表现。以下是本期球员榜具体排名情况以及NBA官方的点评:

  1、勒布朗-詹姆斯(克里夫兰骑士,球队战绩32胜8负,上周第1)

  数据:场均:27.8分、7.2个篮板、6.8次助攻、2.0次抢断、1.3次盖帽、投篮命中率.496、罚球命中率.777。

  点评:如果传统的数据表无法充分展示小皇帝本赛季的出色之处,那么我们可以指出另外一项数据衡量标准,那就是约翰-霍林格的效率值排行榜,从这个效率值排行榜来看,勒布朗詹姆斯不仅可以被拿来和乔丹相比较,还可以被拿来和NBA历史上进攻力最强的球员威尔特-张伯伦进行比较。

(责任编辑: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