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姚明惨遭对手两盖帽 火箭影帝失误惹麦迪"耻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上午,在以4胜1负度过了主场“蜜月”后,休斯敦火箭迎来了连续三个客场的东部之旅,而他们的首战对手就是本赛季曾在丰田中心逆转过火箭的步行者。

但时过境迁现在的火箭和去年11月时已经完全不同,目前他们已经取得了三连胜,而步行者正处于两连败的水深火热之中,因此火箭成功复仇的可能性极大。

  首节比赛开始后,火箭方面沃弗一条龙上篮得分,为火箭拿下两分,但随后火箭就陷入了困境,失误,前场篮板保护不好,姚明连续两次遭到格兰杰的封盖,让步行者很快7比2领先。

  首节比赛刚开始2分钟,火箭进攻,罚球线附近接应的斯科拉什么都没有看,就一个脑后传球,球直接飞向了无人站立的火箭替补席附近,火箭助教尴尬的坐在替补席上接到了球。

  斯科拉的这次非常低级失误惹得穿着西服的麦迪坐在替补席上一阵哂笑。(搜狐体育 何足道哉)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