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四川体育健儿向全省人民拜年:我们永远雄得起


  爆竹声声辞旧岁,锣鼓齐鸣贺新年。2008年的四川人经历了太多太多,然而挫折没有压垮我们,尤其是四川体育健儿在这一年的精彩表现没有辜负父老乡亲的期望。崭新的牛年即将到来,四川体育“牛人”们也通过《华西都市报》给全川人民拜年,用体操明星邹凯、冯喆的话说——

  殷剑给您拜年了!祝《华西》读者天天开心

  2008年对殷剑来说是实现梦想的一年,她也用一块奥运金牌回报养育了她的巴山蜀水,在春节即将到来之时,她也没有忘记为家乡人民送上祝福。

  “我现在就在成都,25日去北京参加春节联欢晚会,包括邹凯等,我们所有的冠军都要参加。本来考虑给冠军安排一个节目,但大家要训练,没有时间去彩排,所以可能只是亮相,具体安排不是很清楚。”这个春节对于殷剑来说是一个奔波的春节。在去北京参加完联欢晚会后,殷剑先要去老公陈勇眉山的家里团年,然后再回西昌……在春节来临之际,殷剑也为全川父老乡亲送上祝福:“祝《华西都市报》读者天天开心,幸福过年。2009年牛气冲天,一年一个台阶,想啥来啥!”

  记者文乘武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剑 | 邹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