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09鲍勃-霍普克莱斯勒精英赛 史翠克第四轮领先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鲍勃-霍普克莱斯勒精英赛第四轮收杆。在PGA巡回赛上最难做到的事就是取得一轮低的成绩后再打出一轮低的成绩,史蒂夫·史翠克做到了,并在四轮比赛后占据领先位置。

    史翠克第四轮的成绩是62杆,低于标准杆10杆,他在72洞后以领先3杆。周五,史翠克就打出61杆的好成绩,但仍落后帕特·佩雷兹两杆。一天后,史翠克再次打出10个小鸟球,72洞后以255杆,低于标准杆33杆的成绩居于首位。



  过去两轮比赛,史翠克共打出21个小鸟球,没出现一个博基。佩雷兹周六打出61杆后开始领先,并一直保持到周六结束。他在结束比赛后以258杆的成绩会所领先,直到史翠克超过他。史翠克在前九洞打出4个小鸟球,并在第12洞和第13洞连续捉鸟,在最后4洞均打出小鸟球。

    佩雷兹前九洞的成绩是低于标准杆2杆,那时他领先3杆。后九洞时他又打出3个小鸟球,没出现一个博基。鲍勃-霍普克莱斯精英赛是佩雷兹参加的第113场比赛,他还在追求PGA巡回赛首冠。佩雷兹在36洞后创造了PGA巡回赛的记录,他共打出19个小鸟球和一个老鹰球,前两轮的成绩分别为61杆和63杆。

  史翠克正追求自己自2007年的首个冠军。罗伯特·加里格斯(Robert Garrigus)、布巴·沃森(Bubba Watson)和瓦恩·泰勒(Vaughn Taylor)同以低于标准杆26杆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3位。(golftime·陈艳编译)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史翠克 | 鲍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