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贝尔巴托夫绝杀巴拉克双响炮 红魔蓝狮双双晋级

  本报今晨消息 记者徐扬扬报道:本赛季(第128届)英格兰足总杯第4轮较量今晨全面打响:凭借贝尔巴托夫的绝杀,曼联在老特拉福德主场2比1淘汰英超球队热刺晋级;切尔西则依靠巴拉克的梅开二度,在斯坦福桥主场3比1击败英冠球队伊普斯维奇,跻身16强。另外,英超球队西汉姆、胡尔城、富勒姆和米德尔斯堡得胜晋级;维拉、桑德兰、布莱克本和西布朗维奇战平,仍须重赛;只有朴茨茅斯主场不敌英冠球队斯旺西,被淘汰出局。

  贝尔巴托夫绝杀

  曼联对热刺之役是两支杀入本赛季联赛杯决赛球队的碰撞,被视为决赛的预演。不过,过多的赛事让曼联主帅弗格森想一战定江山,为此他除了不得已让小将法比奥初次首发打左后卫外,在中前场仍排出由C·罗纳尔多和贝尔巴托夫领衔的强阵。而同样排出最强阵容的热刺,在开场第5分钟就由头号射手帕夫柳琴科接哈德斯通的传中头球破门。此后,曼联在贝尔巴托夫的策动下大举反攻,其中特维斯3次射门极具威胁,特别是第18分钟的劲射击中门楣弹出。第34分钟,卡里克直传,斯科尔斯禁区弧边缘的劲射打在哈德斯通脚上偏转入网,替红魔将比分扳平。2分钟后,卡里克再次直传助攻,贝尔巴托夫低射左下角得手,不仅绝杀了旧主,而且打进效力曼联后的第10个进球。

  巴拉克梅开二度

  切尔西近况欠佳,中场大将巴拉克也时运多舛,背上高薪低能的骂名。此番迎战伊普斯维奇,德国人以出色的表现为自己挣回了面子。第16分钟,兰帕德斜传左路,阿什利·科尔传中,巴拉克小禁区内抢点抽射破门,不仅替切尔西打破僵局,而且让主队球迷忘记了他数分钟前劲射空门脱靶的尴尬。第34分钟,加尔文任意球传中,皮球击中切尔西中卫卡瓦略胸前变向,由布鲁斯幸运捡漏,替客队扳平比分。不过,巴拉克在第59分钟主罚前场直接任意球,踢出一记“香蕉球”绕过人墙飞入对方球门左下角,令蓝狮仍然先手在握。不过,全场组织进攻表现极为出色的兰帕德未让德国人抢尽风头,第85分钟他以一记同样精彩的直接任意球破门,将此役比分定格在3比1。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拉克 | 贝尔巴托夫 | 卡里克 | 兰帕德 | 斯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