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南粤奥运冠军签名送祝 杨伊琳李珊珊忙减肥(图)

  编者按:2008年是南粤健儿最为辉煌的一年,共有6人在北京奥运会上勇夺7枚金牌,创下广东选手在一届奥运会上夺金最多的纪录。在牛年春节到来之际,冼东妹、陈燮霞、何冲、杨伊琳、李珊珊、马琳6名奥运冠军亮相南方日报,一起畅谈过去一年的感受,展望新的一年的计划,同时,他们也不约而同地通过本报感谢家乡父老过去一年对全省体育健儿的支持,祝家乡父老在牛年里牛气冲天,万事如意。

  冼东妹:愿天下人都幸福


  2008年,冼东妹在北京奥运会柔道女子52公斤级决赛中成功卫冕,同时也成为了中国第一位妈妈级奥运冠军。对于这个辉煌的成绩,冼东妹感触颇深:“跟雅典那次拿到冠军不一样,北京奥运会夺冠,可以说是在家门口圆了奥运会冠军梦,这个意义是非常重要的。”

  冼东妹表示,2008年还是个不同凡响的一年,在这一年里,中国发生了雪灾、地震这些人力无法抗拒的自然灾害,但让她感到欣慰的是国人热爱生活、互帮互助的精神。


  作为其中的一分子,冼东妹也积极献上爱心。在雪灾的时候,冼东妹抱着女儿一起去捐款;在地震的时候,她也共捐了三次款。洗东妹说:“这些对我和我女儿来说也是一个教育,当别人有困难时要伸出援手。”

  由于辉煌的成绩以及坚持不懈的精神,冼东妹在2008年获得了“中国十大杰出女青年”、“广东十大新闻人物”等荣誉,对于这些荣誉,冼东妹认为她是幸运的:“能获得这些荣誉,我感到很荣幸,也很幸运。而这些荣誉也是跟大家对我的厚爱和支持是分不开的。

其实很多人的工作都很优秀,而我只是其中的一个代表而已。这些荣誉对我来说也是一个激励,激励我今后要更加努力工作,为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十一运会今年将在山东举行,冼东妹表示她能否继续征战还是个未知数:“虽然我个人很想继续出现在赛场上,但身体条件能否允许我参赛还是个未知数。目前我还在积极治疗当中,但是能否将以往的伤病抑制住还不得而知。只能是看身体恢复的情况了。”

  最后,冼东妹也祝愿所有人在牛年都健康、幸福:“牛年我要祝贵报业集团越办越好,同时我也借贵报向全省人民拜年。衷心祝愿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我也祝广东的体育健儿在十一运会上取得优异的成绩。”王会赟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冼东妹 | 陈燮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