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南粤奥运冠军签名送祝 杨伊琳李珊珊忙减肥(图)

  陈燮霞:春节好好陪父母

  陈燮霞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为中国代表团获得了首枚金牌。这也是陈燮霞运动生涯最辉煌的时刻,令她在去年很长一段时间都沉醉在这种美妙的感觉当中。


  “对于我来说,2008年是梦幻般的一年,是我职业生涯最辉煌的时刻。”陈燮霞回忆2008年时说,“在北京奥运会上获得中国代表团的首金,对我来说最大的意义不是‘首’而是‘金’。因为我在国际体育最高级别的舞台上超越了自我,实现了自己的梦想。”

  春节期间,之前一直在八一体工队训练的陈燮霞,将借着这个假期和自己的父母在一起享受天伦之乐。“作为运动员,我们几乎90%的时间都在外地训练和比赛,没法孝敬父母。春节假期这段时间,我就要好好陪陪父母,弥补我当女儿的不足。”陈燮霞说。


  今年,全运会将在山东进行,陈燮霞将继续征战在举重赛场。陈燮霞说:“春节之后,我将马上回到八一体工队训练。我是奥运冠军,所以在训练中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才能对得起奥运冠军这个头衔。我希望自己在之后的训练中能够再次提高自己的水平,在全运会上为八一队和广东队献上金牌。”  邱江剑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冼东妹 | 陈燮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