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鲍勃-霍普克莱斯勒精英赛 佩雷兹勇夺美巡首冠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美巡鲍勃-霍普克莱斯勒精英赛收杆。帕特·佩雷兹实现了PGA巡回赛首冠。他夺冠的总成绩是327杆,低于标准杆33杆。

  约翰·玛里克(John Merrick)在72洞后落后史蒂夫·史翠克8杆,但在周日的后九洞赶了上来,第五轮的成绩是67杆,最后排在第2位,总成绩落后3杆。史翠克在开始第五轮比赛时成绩是低于标准杆33杆,但第五轮只打出77杆,他与迈克·韦尔同以低于标准杆28杆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3位。
史翠克在第7洞吞了三博基,还在第10洞吞了四博基,他在这两洞都把球打入了水中。

  32岁的佩雷兹是最后一组出发的球员,他在第18洞的近果岭杆把球打到距洞3英尺的地方,并成功射鹰。玛里克还没在PGA巡回赛上夺得过冠军,他在第18洞以保PAR球结束比赛。佩雷兹把球打上果岭后,兴奋的脱帽致意,看台上的球迷们都大声喝彩。当弯下腰来推杆时,他脸上的表情还是很认真。第2名是玛里克在PGA巡回赛上的最好成绩,今年是他在巡回赛上第3个完整的赛季。佩雷兹在前三天的比赛中一直领先,直到72洞后落后史翠克3杆。

    他曾说过前几轮理想的天气条件“就象在大厦里打球。”最后一轮比赛时PGA WEST的帕尔默球场条件改变了。球杆的选择、估算距离和方向都成为了挑战。风有一分钟很平静,但在接下来的一分钟就变成了大风和旋风。果岭上的旗杆也被刮得动来动去。

  世界排名第16的史翠克是鲍勃·霍普克莱斯勒精英赛上排名最高的球员,他曾希望夺得自己在巡回赛上的第5个冠军。在第7洞把球打落水并吞了三博基后,史翠克在第10洞又把球打落水,四博基让他处于落后的劣势。佩雷兹在夺冠后获得了91.8万美元的奖金,史翠克获得$295,800的奖金。(golftime·陈艳编译)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史翠克 | 里克 | 鲍勃 | 克莱斯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