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 易建联聚焦

半场战报:卡特哈里斯19投仅5中 篮网40-51雷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农历大年初二,大洋彼岸的易建联所在的篮网则迎来了连续西部四个客场之旅的第四战,对手是全联盟倒数第一的雷霆。赛前,篮网20胜24负,东部第十,上场击败灰熊刚刚终结了五连败的颓势。

  比赛开始,虽然洛佩兹连续两次进攻得手帮篮网4-0开局,但杜兰特造成安德森犯规,两罚全中,而后格林和威斯布鲁克连续两记3分命中,篮网则遭遇了两分多钟的“得分荒”被打出9-0的攻击波,转眼落后5分。关键时刻,卡特两记3分压住阵脚,等西蒙斯再一记3分命中,两队本节中段战成15平。随后双方火力相当,比分交错上升,首节结束,篮网23-24落后1分。

  次节初,杜兰特和韦弗尔的两次进攻很快将分差扩大成5分,不过纳胡拉马上扣篮得手,邦纳则连续两次上篮得分,篮网31-32紧咬比分。不过雷霆突然加强防守,杜林、邦纳连续3次被抢断,科斯蒂奇和杜兰特率雷霆打出10-2的攻击将领先优势扩大成9分。洛佩兹和哈里斯的火力被格林和威斯布鲁克压制,篮网半场结束前3分47秒只由哈里斯得到2分,在杜兰特两罚全中后,篮网半场结束已40-51落后。

  半场结束,哈里斯10投3中,贡献8分、4个篮板、5次助攻,卡特9投2中,只得到6分,雷霆替补科斯蒂奇则拿下半场最高的9分、另有6个篮板,杜兰特7投2中,入账8分。

  篮网首发:卡特、哈里斯、洛佩兹、西蒙斯、安德森,

  雷霆首发:梅森、威斯布鲁克、科里森、杜兰特、格林。(搜狐体育 风华)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兰特 | 哈里斯 | 布鲁克 | 格林 | 卡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