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 易建联聚焦

双枪失准篮网惜负雷霆 卡特8分32岁生日不快乐

篮网VS雷霆

直播实录 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农历大年初二,大洋彼岸的易建联所在的篮网客场85-94负于联盟倒数第一的雷霆。篮网以3负1胜的战绩结束了连续西部四个客场之旅,过去7战6负。

  本场比赛终场前7分57秒,篮网58-88仍落后30分,不过他们最后阶段打出24-1的高潮险些上演惊天逆转,在终场前1分03秒一度将比分追成82-89。

  篮网上场刚刚99-88击败灰熊终结了五连败的颓势。而本场比赛,篮网三节结束已落后28分,今天迎来32岁生日的卡特和哈里斯均只打了三节,哈里斯17投4中,取下10分、5个篮板、6次助攻,而卡特12投2中,则只贡献8分。洛佩兹13投8中贡献了全队最高的18分、7个篮板,替补邦纳17分钟里贡献11分、6个篮板。

  雷霆5人得分上双报了雷霆(包括西雅图时期)对篮网三连败之仇,杜兰特18分,威斯布鲁克和格林均取13分,而科里森和科斯蒂奇则各有12分和11分入账。

  比赛开始,虽然洛佩兹连续两次进攻得手帮篮网4-0开局,但杜兰特造成安德森犯规,两罚全中,而后格林和威斯布鲁克连续两记3分命中,篮网被打出9-0的攻击波,转眼落后5分。关键时刻,卡特两记3分压住阵脚,等西蒙斯再一记3分命中,两队本节中段战成15平。随后双方火力相当,比分交错上升,首节结束,篮网23-24落后1分。

  次节初,杜兰特和韦弗尔的两次进攻很快将分差扩大成5分,不过纳胡拉马上扣篮,邦纳则连续两次上篮反击,篮网31-32紧咬比分。雷霆随后突然加强防守,杜林、邦纳连续3次被抢断,科斯蒂奇率雷霆打出10-2的攻击将领先优势扩大成9分。而篮网半场结束前3分47秒只由哈里斯得到2分,在杜兰特两罚全中后,篮网半场结束已40-51落后。上半场,哈里斯、卡特19投5中。

  易边再战,篮网众将依然如同梦游,卡特被断,安德森遭盖,下半场开场不到4分钟,杜兰特和科里森各取4分,威斯布鲁克和梅森则先后灌篮,雷霆众志成城完成一波17-4的高潮已68-44领先。纳胡拉和卡特的得分显得杯水车薪,溃不成军的篮网追分乏术,无力组织起有效的攻击,该节最后3分57秒,篮网只取4分,而杜兰特的3分和沃特森的压哨球则让篮网在三节结束已54-82落后了28分。

  卡特、哈里斯末节全部没有上场,杜兰特也开节不到3分钟均被换下,按照常理,比赛应就此彻底沦为“垃圾时间”。而且终场前8分34秒,沃特森的突破上篮还让雷霆86-56将分差扩大成本场最大30分。

  但最后7分32秒,雷霆替补打的过于轻松,而罗伯茨、西蒙斯毫不放弃连续得分,看到希望的篮网重新派上洛佩兹,后者上场也连取6分,篮网6分钟里打出20-0的高潮,雷霆期间8投不中,被抢断3次,比赛还有1分23秒时,篮网已将比分追成78-88只差10分。

  终于雷霆沃特森随后造成篮网球员犯规两罚一中为雷霆得下1分,不过罗伯茨马上也上篮搏得犯规两罚全中,随后安德森在雷霆未过半场时抢断成功,阿格终场前1分03秒上篮得分将比分追成82-89,雷霆被迫换上杜兰特,后者上场成功帮雷霆稳住阵脚,他很快和沃特森相继搏得犯规,两人4罚3中让雷霆终场前32秒92-82终于锁定胜局,虽然安德森随后3分命中,实施犯规战术时,沃特森也两罚不中,但篮网也被防的两次失误,错过了最后的追分机会,最终篮网85-94逆转失败。

  篮网首发:卡特、哈里斯、洛佩兹、西蒙斯、安德森,

  雷霆首发:梅森、威斯布鲁克、科里森、杜兰特、格林。(搜狐体育 风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特 | 杜兰特 | 哈里斯 | 安德森 | 蒂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