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诸强春训动态

王赟总结08浐灞爆发源于质变 09许愿誓言进亚冠

  养精蓄锐 昆明苦训

  浐灞球迷目前非常关注中新浐灞队的引援、集训、YOYO体侧以及下一步的行程计划,王云在接受采访就这些问题逐一做了解答:目前浐灞队的内外援引进处于有序的进展中,但仍未最终确定。由于引援未定以及个别队员伤病等状况,球队前一段时间集训的人数不是很充足,只有十六七个。在王云看来,这些前期训练的核心内容是“储备”,为球队的昆明集训做准备!

  海外拉练 3月回陕

  王云告诉记者,中新浐灞队将于近期赶赴昆明集训,并参加YOYO体侧,然后将飞赴澳大利亚打打热身赛。在这个过程当中,球队的内外援引进等其他一些受到球迷关注的话题将逐一最终确定。而球队真正回到西安的日子将在3月份,再此之前,中新浐灞队将利用一切资源、途径为09赛季夯实基础!

  09许愿 瞄准亚冠

  春节许愿是国人的习俗,在这个特别的日子许下的愿望绝对往往是在自己心里最有分量的。王云也给自己许下了连个的春节心愿:第一个是祝愿家人身体健康,用王云的话说就是父母妻儿的健康快乐永远是第一位的。第二个心愿则是,浐灞队在09年更上一层楼,打进亚冠!

  “我之前打过的国际性正式比赛只有A3联赛,所以我希望通过我们09年的努力,我们队和我能够出现在亚洲的赛场上……”王云最后说道!(来源:陕西浐灞足球队官网)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