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 易建联聚焦

哈里斯称绝技命中率达98.6% 错失绝杀没有缘由

篮网VS猛龙组图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 美国时间1月28日新泽西报道)最后还有十秒,哈里斯面对卡尔德隆的防守使出了绝招,运球,突破,急停,胯下,投篮,球划出一道美丽的弧线,但是球却硬生生地砸在了篮脖子上,终场哨声响了,哈里斯冲到中场附近,双手抱头蹬下来,懊恼沮丧,结果篮网106-107输给了猛龙。

  “我在那里做着动作,一切都很顺利,就是没有投进而已,这都怪我,我们理应获得胜利,在第四节我们打得非常努力。哈里斯说。“这种情况是你必须得面对的。”哈里斯本场比赛得到25分和10次助攻,卡特得到27分和10个篮板。

  关于最后一球,如果还有机会的话哈里斯肯定能投进。“这种球我的命中率能达到98.6%,这场比赛太长了,那个球短了。”

  篮网在前两节打的很好,半场领先4分,但是第三节让对手投中5个三分球将比分拉开。

  “很难防,我们应该打得更好一点,尤其还有犯规然让对手罚球。我们区域防守拉得太长,他们对于我们的防守感到很舒服。总之,我们需要更好的表现,打到最后,就差这么一球。”他说。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里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